越夜越美。



記憶中的地點 再來只剩我們兩個





紀念性的李圓第一拍





說好的免費呢?





阿柑姨芋圓 不知怎麼的 好像少了一些味道





單眼也能拿來自拍喔 科科




夜夜越美麗





總是充滿人潮的老步道





李圓大師再一拍





人人都愛拍燈籠 但忘了夜晚的燈籠才最漂亮





不管怎麼拍 怎麼都會有路人呢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就算老梗 還是得以此紀念我來過這裡





遠離人潮 我們有我們的快樂





靦靦的阿金伯 歡迎每個來黃金博物館的人





每個少女 都不能少了自拍





終於進入四連棟 以後老了我也想住這樣的房間

但記得給我一台電腦 網路 還有電視 拜託




好難得沒有路人當背景 哈





礦坑車 請勿拖拉 歡迎拍照





紀錄過去淘金歲月 保留一份繁榮光景





少女自拍 等等就是礦工了





長長的山洞 進入山裡





股力工作 才有機會淘金





最幸福的時光





出坑前 得搜身 礦工不得把金礦攜出 (其實我想歪了.....XD)





堅定的眼神 (他真的沒有扒開衣服...)





報時山步道 滿山芒草 看陰陽海的絕佳景點 如果是晴天 肯定很漂亮





夜晚的九份 正要開始美麗





果真是越夜越美





不同於城市的夜景 這裡多了份靜謐





層疊而上的房舍 羨慕他們天天有這樣的美景





有山 有海 有寧靜





走累了 泡壺茶 休息一下吧





盯著你瞧兒





盡管外頭遊客成群 還是得關心台灣的未來





夜晚 越夜越美





夜晚的老步道 懸掛的紅燈籠 稍減的人潮





從礦工 看茶樓





傳說中神隱少女取景的阿妹茶樓





上樓喝茶 看夜景 全新體驗









夜深了 該回家了





退去的人潮 剩下我們還在這裡





越夜越美 因為多了一份安靜 少了喧鬧的人聲





慶幸我們能品嚐這份靜謐的美





再會了 九份 請讓我帶著這份美好回到城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