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 真的會讓人喪心病狂

sogo是怎樣 人多到手扶梯要管制

整個都要爆炸了

提不起繼續逛sogo的fu= =




今日最幹

是那雙讓我愛到要命的高根鞋



自從星期三跟嚕米他們一起去新光在Lowrys Farm看到這雙鞋之後

魂縈夢牽啊

腦子裡揮不去這雙鞋的"身影"

終於 今日再相見

再也忍不下對它的愛戀

買了 買了啦!!!

所以我開開心心的 提著它前往sogo

卻在B1發現 









新光 Lowrys Farm新品九折

sogo Lowrys Farm全面八折










我還能怎樣呢

我默默的提著新光袋子流下悔恨的眼淚

差了215元啊...








於是我現在穿著這雙鞋

(噢 因為它太緊了 要先把它穿鬆 專題那天才能穿的愉快)

帶著傷心的心情 寫著這篇網誌








靠北

我講稿還沒背完

還在這鬼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