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田機場 快速入境 / 京王飯店 / 涉谷 / 新宿


日本時間正午12點多

終於看到日本可愛又整齊的陸地了>//////<



這也意味著第一波戰爭要開始了......



飛機降落的很順利

不得不誇獎一下ANA的機師技術非常好 整趟飛行都很平穩呢!

運用了我們坐在中間排數的優勢 立刻火速的下飛機
(感謝雄獅老早就先幫我們劃位了 壓呼!)

一出飛機 快步步向入境口



一路上都有漢字指示 完全不用怕走錯地方

非常怕排到旅行團後面啊我 才不想被堵在入境口 囧"

等我們走到入境口時 只有30幾個人在排隊吧 帥!






機場人員很積極 會先檢查排隊遊客的護照 再分配排在幾番隊伍

在這裡一定要推崇日本人 超 級 守 秩 序 !!!!

排隊一定是先在外面排成S形隊伍 再一一進入窗口或幾番號人員受理

不管是機場還是飯店或是商店結帳隊伍 非常整齊又有秩序!



因為入境日本的本國居民很少 可辦理外國人入境的窗口多了好幾個

我就在本國居民入境的窗口入境了 花哈哈 (哪來的花哈哈啦XDDDD)

入境要先按兩指量體溫 拍照 然後親切的海關就會放你進入日本國土

在飛機上一定要先填好入境表跟申報表(若有攜帶煙或酒之類的)
這樣通關速度才快!

接著去領行李 別忘了要先查到自己班機的行李在幾番號行李台

領到行李後 通過檢驗海關 別忘了主動申報喔

我直接讓海關看我幫小妹代買的煙 呼呼 「two boxes of cigarette」

傳說中海關的問題也出現了XDDD 「What reason that you go to Japan?」

第一次聽還真聽不太懂海關的日式英文XDDD

不過日旅版傳授的標準答案 派上用場 >/////<


For Travel (微笑)


然後親切的海關就讓我們出關了 壓呼!!!!!!




出關後 左邊就有指示 可以到B1購買都內地鐵的乘車券

走下手扶梯 左邊就有綠色的扛棒 - 外國人專用票口

購買Suika+N'EX的優惠組合 請直接走最右邊的門 走向最裡面的櫃台

指著桌上的Suika+N'EX 微笑的向櫃台小姐說 TWO



將將~ 西瓜卡跟前往新宿的車票 get!

如期買到車票的我們 如行程規劃中的搭上14:15分的車前往新宿

















下午3點45分左右 抵達新宿



在西口出站 研究站內地圖 跟著指示走10分內就可以到京王飯店


(這是後門)

京王飯店不愧是五星級飯店 Lobby非常漂亮

在櫃臺Check-in 飯店人員會幫你把行李運到房間 很貼心!

一進房間 我就相信我做的選擇是對的 >//////<



房間很大 電視也不錯大 浴室有浴缸











最讚的是房間整面窗戶是面對東京都廳 view超讚的!!!



京王有提供無料上網 有附一條不長的網路線 也有無線上網

速度蠻快的 不過偶爾會LAG一下XDDD







放好行李之後 正式開始日本之旅囉~





第一站: 涉谷

新宿站→涉谷站 by JR山手線





新宿離涉谷非常近 坐三站就到了



新宿→代代木→原宿→涉谷



星期六的涉谷人多到炸掉 滿街滿滿的人



還有強力宣傳的TBS新日劇 - 烏龍派出所



在此奉勸要來涉谷血拼的人一定要先列出欲前往購物的地點

別像我一樣抱著隨便逛就好的心態

因為會不斷鬼打牆外加選擇太多不知如何是好啊~(淚奔)

好不容易找到109百貨 馬上進入朝聖



今天剛好也是百貨折扣期

各家店都推出至少7折的折扣來招攬客人

某層樓的某家可愛店員們不斷大聲又迴圈式的喊歡迎客人 有折扣喔~


好強 日本的服務業真的比台灣敬業不知幾百倍去了XD



最後我在SPIGA買了一件白長T外搭西裝背心的兩件式

店員超可愛又親切 努力的用她會的英文來招呼我

最後我排了半個多小時的隊在結帳 囧"




109百貨很好逛 跟女生來更好逛XD

離開109百貨後 頓時不該前往哪個點好 囧"

這就是沒先查好店的下場 要謹記在心吶......




日本的警察很親切 向他們問路準沒錯

紅綠燈的英文不會講 所以他就跟我說紅色跟綠色的日文XD

日本人真的很可愛 哈 他們明明知道你是外國人

跟你講英文的同時 還是夾雜一大堆的日文 (微笑)





最後來到必去的一蘭拉麵吃拉麵



要先買食券 挑定好要吃的麵 以及想加什麼料



先看哪邊有空位 就直接走進去坐下

這邊是一個一個的座位 裡面只聽得到吃麵的咻咻聲



坐下後 看不到的服務生(XD)會先給你一張單子 讓你勾選你想要的湯頭味道

這是讓客人自己使用的給水機 出來的水都是冰的 解渴又解熱 :)



選好各種選項後 按下前方的紅色按鈕 店員就會將單子收走

沒多久 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就送到面前



這時店員就會把門廉放下 讓你專心的品嘗這碗拉麵 :)



我多加了一顆半生蛋



唔......可以不花這100 yen XD

一定要把麵跟湯吃完

這樣才看得到藏在碗底的話XD








晚餐的一蘭拉麵喀完後 就離開涉谷 回到新宿

涉谷站→新宿站 by JR山手線

必定來新宿西口的uniqlo旗鑑店來朝聖



衣服便宜 料子好 很流行的款式

在這裡花了不少錢吶(煙)

沒查好要去的店 下場就跟在涉谷一樣

又是鬼打牆+不知如何是好...(劃圈圈)

去了在東口的歌舞伎町



晚上還是結伴來比較好 一堆牛郎在招客(汗)

看到傳說中綠色的mos burger



據說是因為等級不同 顏色才不同





最後11點多"終於"回到飯店 累呼呼~

為什麼是"終於"呢?

這我就不想說出來給大家笑了......

我已經被同事笑到都想挖洞躲進去了 囧rz



不就是在新宿回飯店的路上 徹底的鬼打牆+狂迷路嘛...

外加飯店就在直線200公尺處 但我們還是跟它擦身而過

最後迷路了兩個多小時 兩人都氣到都不想講話 只想快回飯店休息...(默)



就以窗外夜景來結束第一天






歐呀蘇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