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草寺 / 秋葉原


我很想拖稿當富奸啊 囧"




第三天猶原是大好的天氣

猶原是起了個大早 幹 平常這時我還在睡啊!



第一站來到了淺草




新宿站→神田站 by JR中央線
神田站→淺草站 by Metro銀座線



大好的天氣 就意味著今日淺草人會很多

依然是無法不拍到路人的雷門





仲見世通 人還好 沒很多



草鞋ㄟ 兩邊都有 可以慢慢拍



觀音寺現正在整修中

進去觀音寺也是要先洗手



忘了怎麼洗手? 別怕 亭子依然有教你怎麼洗手

我洗完手後 後面一團謎樣某國操著東南亞口音的人群也來洗手

最後一步喝水時 他們一個接一個的直接以杓子就口喝水

噢........ 還好我洗完了.................

(小賴: 我去旁邊一點洗.......)




仲見世通賣很多日本傳統的小吃跟玩意兒

外面的街道 上頭都有特別的擺飾



晚上來這兒 我應該會被嚇到XD

這套綠茶+炸麻薯(?)只要100yen 好吃又便宜!





門口的阿桑賣著日本傳統的挫冰 一定要買一碗來嚐嚐!



我買了一碗夏威夷口味 藍藍的顏色很夏天吶







下一站 秋葉原

淺草站→上野站 by Metro銀座線
上野站→秋葉原站 by Metro日比谷線



一到秋葉原就先看到這棟很不蘇湖的店= =



我就不翻譯它是什麼店了 囧

電器街內樓上 三步模型店 五步還是模型店

讓我好奇的是這個扭蛋機 超帥氣的



誰敢抽靈異照片的扭蛋啦XDDDDDD
(我本來想抽一個給交易當歐咪呀給的 哈哈!)



中餐就在這裡的和幸豬排解決了



商業午餐很俗啊 好多上班族都進來嚐

我的豬排丼很棒! 這才是道地的豬排丼!!



小賴的御炸豬排飯









最後我們在秋葉原JR線車站旁的一棟大型電器店買到小賴要的手表

不得不大推這家店!!!

你想得到的單眼相機跟鏡頭 裡面都是免費讓你試拍拍到爽

讓我有幸把玩到一台89萬yen的相機+鏡頭 好感動啊~

拍出來的感覺已經不只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了(淚)

還有攝影記者專用的超長砲 拍起來好嗨XDDDDD






該繼續趕行程了

鋼彈GOGOGO!!!



(我聞到好宅的味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