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TV / MegaWeb / VenusFort / 彩虹大橋夜景



台場半日遊開始!

我整個好起勁呀 壓呼!






看完鋼彈後 直接到富士電視台參觀



很掃興的是開始下起小雨

再加上我又忘了查富士電視台的樂子在哪(汗)

拍了一下現正狂打中的零秒出手 就直接坐車去下一個點了







台場站→青海站 by 百合海鷗號

不妙啊 外面天氣有夠糟的



這樣我晚上的彩虹大橋夜景怎麼拍Q口Q



首先 來到MegaWeb



這裡是TOYOTA的汽車展示中心

裡面所展示的汽車都可以打開車門 坐在裡頭



好嗨啊 可惜不能直接開走XDDDD

還有必玩的無料實境模擬開車





超好玩的!!!!

比湯姆熊的賽車機好玩!!!!

我們玩的是碰撞虛擬測試

當你開車快要撞上山壁或對向來車時

安全帶是真的會把你勒得更緊喔!

大概可以玩一分多鐘吧 很好玩!

小孩子也可以玩喔

MegaWeb還有實際開車的軌道供人試開汽車

可惜要有國際駕照才能去體驗
!



下一個點是就在隔壁的VenusFort

美麗的噴水池在二樓正中央





天花板就跟威尼斯人酒店一樣的設計



整條街道也很有歐洲的風味呢



不過對我來說 VenusFort沒有很好逛

但我好後悔沒買earth music&ecology的一件衣服喔

1000yen 台幣才300多塊耶 哭哭!!




下起小雨 只好放棄拍摩天輪的夜景

又坐上百合海鷗號回台場站

青海站→台場站 by 百合海鷗號




先到Aqua City享用晚餐



蘋果之樹蛋包飯 期待超久的!

因為還不到爆炸的用餐時間

很幸運的坐到靠窗的位置 可以欣賞彩虹大橋




我點的是夏季限定的套餐組合

先送上的是哈密瓜汽水 好喝!



沙拉 是酸酸的醋酸醬



SS尺寸的起士肉醬蛋包飯  超級好吃!!!



小賴的單點S尺寸大阪燒蛋包飯(?)





建議女生真的很餓才點S尺寸 那真的頗大......



吃完飯後 超Lucky的雨停了 太陽出現了

我們趕緊往四樓移動 拍攝東京灣的日落









很美呀 跟淡水日落的感覺完全不同

拍照途中更幸運的遇見彩虹 還是雙環彩虹 帥!






再來就是等待夜晚了 好慢喔

東京要完全天黑的話 需要等到七點多 跟台灣一樣

但是凌晨三點多天就亮了(驚)

待在五樓 我們繼續等待完全天黑的那一刻





然後再移到自由女神旁那一片廣場繼續拍攝夜景





比起香港的維多利亞港的夜景



我覺得維多利亞港略勝一籌 比較多樣化!

順便拍了夜晚的富士電視台跟自由女神





呼呼 今天要早些回家休息 以迎戰明日的迪士尼!







回家後還是又買了泡麵跟宵夜回飯店喀







總覺得出外旅行 就是要在飯店吃泡麵才叫旅行XD

今天一整天走得好累 買了溫泉粉回來泡 好舒服呀~




最後以窗外夜景做結束




歐呀蘇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