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準備 / 飛往東京 / 衝啊!!!!!



從二月等等等 等到七月

漫長的等待 無數次行程的規劃刪減

下班後回到家再繼續查資料 找地鐵 翻日旅版

總算呀 把行程生出來了 壓呼!!!

感謝各位先進寶貴的意見及強大的網路及日旅版友的資訊分享

在整篇遊記開始之前 必定要傳承自助行必備的可靠資訊

規劃路線必備: Yahoo!路線情報
它讓我在地鐵搭承上完美無缺 毫無失去方向及搭錯車 連搭乘時間及金額都有備註

規劃行程必備: 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
自助行必讀! 版主強大的資訊及建議讓我受益無窮呀

省錢資訊+受用情報: PTT日旅版 Japan_Travel
各種疑問各種情報各種資訊分享都有 必推啊!!!



前言寫完了 要進入主題

我會盡可能的將資訊詳細說明 囧"




======== 第一天 衝呀東京 機場篇 ========


畢竟是第一次沒人帶出國 身邊是一個完全沒出過國的小賴

還是挑選機+酒自由行比較保險一點XD

我挑的是ANA的快樂暑假自由行 飯店挑的是京王飯店

相對大家自助行都偏愛挑選新宿華盛頓飯店

我這騷屁股 一心覺得都到國外散心了 當然要選等級好一些的

而且華盛頓舊館發生過箱屍案 讓我很毛~"~

無懼於H1N1 還有故意忽略可能會降價的風險 五月底前就早早開票完成

畢竟我寧願被貴到 也不想落得買不到機票的窘境吶 囧"

暑假是個可怕的檔期 還是早買早安心 哭哭


2009.7.25 日本行第一天!

為了搭早上8點45分的飛機 六點就搭上小黃前往機場

在此跟大家推薦警光車行 好優! 新店到機場只收我880 讚!

早上車很少 大概45分鐘的車程 我們就抵達機場了





不過可恨的第一件事就發生了 囧興

那就是...我的羅馬楔形涼鞋...鞋帶斷了...... (淚奔)

只好默默的翻開行李箱 換雙鞋來穿

哭哭 掰掰了涼鞋 你在機場垃圾桶內安息吧 一路好走......




早點到機場的選擇是對的

機場果然如我預期一般 好多人!好多旅行團!!!

等我們拿到CHECK-IN機票時已經是差不多七點半的事了

這次的行李箱 還特地借了比較大的 科科



能少帶的就少帶 這樣回程可以塞的戰利品才會多>/////<

這次特地把筆電帶過去 想說如果有突發狀況 可以連上網路找資料求救!

不過筆電重到靠北 囧" 還好不是我在提 哇哈哈~~~




在機場領到日幣後
(可使用兆豐或台銀的線上結匯 免手續費 匯率也比較漂亮 
到機場離境前去櫃台領日圓現鈔 很方便!)



就馬上火速趕去離境+購買小妹託買的免稅香煙

出境很簡單 不過要記得站在紅線外等海關摳你出境XD

在免稅商店小逛一下 上個廁所 就到登機口等著上飛機囉







機場內可以無線上網 等待登機時還用NB上了批踢踢
果然是標準鄉民啊我(煙)

登機時間一到 刷過機票 進入飛機 這時才真的有要出國的感覺吶......(緊張)



綁上安全帶 拿了薄毯 準備出發!



今天天氣非常好 窗外風景好讚





坐在機翼旁邊 一直在觀察機翼呀我們 哈



ANA的飛機餐 嗯......還OK啦





機上飲料的orange juice很難喝XD 百事可樂很讚

空姐很親切 隨機翻譯員超正 好像許瑋倫  一直保持微笑





漫長的飛行時間 螢幕上飛機從台北到東京的路線圖逐漸完成......

噢噢噢! 日本 我來了!!!!!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