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

新橋站 準備搭百合海鷗號囉!


秋葉原站→新橋站 by JR山手線



幸好我有先爬日旅版找資訊

買到鋼彈版的百合海鷗號一日券 yes!





說到百合海鷗號 就是一台行駛於新橋與豐洲之間的電車

也就是說 到台場不止可以坐水上巴士 也可以選擇百合海鷗號

不想被水上巴士綁住時間啊我 剛好碰上有限定版票券

可以邊搭有冷氣的電車邊欣賞東京灣 何樂而不為?

新橋站是百合海鷗號的發車第一站 也就是有機會可以坐到第一排座位

可惜我們是第三順位 含淚跟超美VIEW的第一排說掰掰(揮手帕)







要看鋼彈 請在台場站下車

出站後完全不用怕要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大大的指示告訴你

要看鋼彈? 往左
要去Fuji TV? 往右

出了站口呢?

更不用怕!!


跟著人潮走就對了XDDDDDD



日本現在狂promo鋼彈

台場站路上好多dvd宣傳車在跑



跟著人潮走進潮風公園 繼續follow人潮準沒錯XD

終於! 見到鋼彈了!



的頭的背面XDDDDDD






說是會場 其實也就是一片空地

空地上有滿滿的人 和一尊等比例的鋼彈



小賴:「幹...我不虛此行啊...(跪下)」 幹跟跪下是我加的XD

我話也就不多說了 直接賞圖芭!







雄糾糾氣昂昂啊!









相信宅男小賴內心肯定是澎湃激昂吶!!!

(Kelvin同事: 我也好想去看啊Q口Q)




來到這 一定要就近體驗鋼彈



當然不是叫你坐上鋼彈操控他 叫它帶你飛上天

而是站在鋼彈腳下 溫柔的觸摸它的身驅......



幹! 正經一點!



現場的工作人員會一批一批的放遊客進入鋼彈模型腳下

摸摸它 就近觀賞它








你要跪下來膜拜它也可以 但盡量挑人少一點的時候XD

大概三分鐘 工作人員就會請你下展示台

換下一批等待之遊客進去朝聖



每半小時 鋼彈會轉頭一次

不是360度轉頭 那會嚇死一堆人XD

就只是往左邊看跟往右邊看

每個整點 鋼彈會開始啟動 但不會發射到天空XD

後面的推進器會開始發光 然後噴煙









還好我有先查好資料才來 拍到了噴煙照片 壓呼!



最後離開會場時 再依依不捨的拍一下鋼彈



聽說展出結束後 會移到鋼彈樂園?

連我這個非鋼彈迷都內心澎湃不已了 極震憾呀!!!

希望小7也砸大錢 做一個那麼大的OPEN將.........




(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