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整理!


新光南西店購入:

CLINQUE -

400ml潔膚水+50ml水磁場保溼凝膠+七日按磨霜+眼唇卸妝液+眼霜 = 特惠組
喚膚明采精華液
潤膚露加大容量版
卸妝慕絲
然後滿額贈送了明星旅行組跟一個好大的包包XD


IPSA -

去角質調理水(保濕型)
去角質泥狀按磨霜
自律循環控油粉餅


LANCOME -

濃睫大眼睫毛膏&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眼唇卸妝液 = 特惠組


歌劇魅影 -

鬆蜜粉+大粉撲 (一部份在微風買的XD)


Paul&Joe -

新版隔離乳
這個超好用!!
舊版的就很喜歡了~可惜它是要用倒的
現在多加了按壓口設計 方便許多 開心開心~


然後還有一件Earth music&econology的裙子跟圍巾
一雙鞋子



台北阪急購入:

FANCL -

清潔特惠組
洗臉專用海棉


MAC -


英倫修色盤
修容刷具組(購於南西)
粉凝霜
粉霜刷
眼線膠
隨身腮紅刷
還有賣光了等補貨的洗刷水


ALBION -

健康化妝水 => 無敵好用!!!! 溼敷超級舒服!!!
滲透乳
活潤毛孔隱形精華液 +健康化妝水100ML = 特惠組


品木宣言 -

經典三面膜組(小版的)
腿部舒緩霜 => 無敵涼! 擦完不會油膩膩的 很清爽 涼度過後腿會很舒服喔:)
扭轉乾坤賦活保濕凝乳
髮無結洗髮精 水蜜桃口味 超香的! 一聞就愛上~


Coach -
一個包包
不想附圖XD
買這個包包差點被黃外唸到臭頭=..=



================================= 以上! ==========

第一次全心全意研究周年慶

搶南西首日商品 台北阪急開幕第一天去朝聖

這幾個星期一直往百貨公司跑XD

不過很開心的是 買了很多有需要的東西 不是像以前那樣都亂買

有計劃性的買成整數 換滿額贈跟禮券

所以這次光拿到的贈品跟試用品就多出好多



以後出門去旅行不用再帶大罐小罐的了XDD




不得不說 台北阪急的態度好一百倍!!!

以後我都要去台北阪急靠櫃了

櫃姐態度親切 而且也不會臭臉給你看

靠了好幾個櫃 每個櫃姐人都笑咪咪的又很親切的為你解說

南西店的我大概只推CLINQUE跟MAC一個叫VIVI的櫃姐 她人很好! 可惜不是她幫我解說...


一口氣在台北阪急加入了ALBION跟品木宣言的會員 開心開心

ALBION的健康化妝水深得我心:)) 敷起來好舒服喔!!

以後我都要到台北阪急購物+補美妝品跟保養品了

態度好 買東西才開心嘛=__=


最後不免俗的要列一下阪急的OPEN將戰利品



馬克杯超可愛!!!!!!








密封罐好可愛啊啊啊!!!







阪急深得我心~ 噢耶耶耶~


最後就剩下週四的來店禮 - OPEN將隨身化妝包了

我要換我要換~!

就差這個 我就集滿三個來店禮囉:)

特別感謝JESSY姐幫我拿第二個來店禮 愛妳噢>///<

等到三個來店禮都湊到了 再補圖吧




最後

我才不要加入排UNIQLO的笨蛋行列= =

等開幕慶過了再去UNIQLO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