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週年慶 殺得我片甲不留

區區一個信義新天地 就吸了我3789

還有個台南新天地 賺了我800多 幸好2號有贊助我(汗)




重點來了

人家殺的是外套

我殺的...是...




耶思 是化妝品(跪)





台南新天地→Shiseido修容餅(2號贊助餅盒 愛死妳囉 啾)








台北信義新天地→Paul&Joe隔離霜








台北信義新天地→M.A.C精彩持色粉底液+晶亮潤膚特惠組
       →歌劇魅影蜜粉





(小小四方黑色盒子是Kevin的BeautyMaker遮暇膏)






聽說我還缺一件羽絨外套耶...








是誰發明週年慶的啦!吼!

害我今天特地去買一支新的蜜粉刷...(心虛)






下次會找個時間去看GOZO的軍裝外套跟與絨外套的

哼哼




2號不要打我!

明年的約定一定OK的!

再買就剁我手指!

(偷偷把手放在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