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先感謝嚕米 感謝她一起幫我禱告這天是好天氣:)




位於花蓮南部的六十石山

每到七月中旬過後 就是金針花盛開的時刻

花期大多到九月中 為期約兩個月

而想看見金針花海 則需要一點點運氣

因為金針的採收是必須在金針開花之前就將它取下

也就是說 金針花海是農民佛心留下給民眾觀賞的......




一大早起床就看到外頭出了個大太陽

連忙搖醒睡夢中的黃外 大喊: 我要去六十石山!!!

洗個臉 化好妝 換好衣服 拎起相機就衝了!!!



早餐就交給位於德安一街的錢記早餐店了

早上快八點的錢記早餐店人聲鼎沸 門庭若市

點了最想吃的炒米粉跟荷包蛋 帶上車






衝啊!!!!!!

衝向六十石山吧!!!!



咻~~~~~~~~~~~~~









(不得不說 炒米粉真是靠北好吃的 哭~)







大概開了一小時半的車 終於抵達台九線308.5公里處

有很清楚的指標寫著←六十石山

就開著車 鑽向小路吧 GOGOGOGO~






一路上車況都蠻良好的

除了某段路因為前一天的大雨而有落石撒滿路面@___@







六十石山其實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上頭有許多涼亭可供遊客走走停停賞花

最高處則為忘憂亭 可眺望整片的花東縱谷



可惜山上烏雲有點多 哭~

底下還有黃花亭等等其它較為低處的涼亭

花況也都很不錯喔











其中要推薦的是位在妙天禪寺旁的一處農地

一大片的花海 超級無敵美!!!!











整個山頭就屬這裡開得最茂盛

一大片的花海望去 心曠神怡吶~~~





其次的是另一片 位置有點忘了

不過開車經過時一定可以看到:)

就在這塊位置圖後方










有幾張我笑稱它很像是Windows的預設桌布XDDD





今天的天氣很剛好

有微微的陽光 不曬的溫度 還有吹得很猛的山風XDD

站在最高點的忘憂亭 望向花東縱谷 真的會有種放空的自在感XD

花海的美麗 是照片永遠都沒辦法描述的:)

我也詞窮了 哭~~~~



我很認真的建議 一生至少要來看一次金針花海

遠離塵囂 享受在山林間片刻的悠閒與恬靜






最後

我不得不說

花蓮真是好山好水

連天空都藍到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