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 我都幾歲了還這麼追星XDDDDD





之前買不到搖滾區的心酸跟憤怒我就不想再多提了

整整讓我的心情差了一個禮拜

那一陣子心情糟到透頂

去公司還要當諧星當小丑

明明心裡就是很悶很難過 還要逼自己笑

我不想當諧星啊 我也是有自尊的好嗎 氣!!!!




不開心的事就隨著兩張票的到來一掃而空

說到票又是一段心酸血淚史

只能說華麗的地下作業多少幫上一點忙

但又因為急了慌了而錯失良機 哭~

授權跑不贏 購物車刪不掉 急得很想哭想罵髒話

可是又怕罵了運氣就會背 哭了就代表我認輸

十點開始搏鬥到11點半 真的想放棄了

怎麼都是您的位置已被訂走! 請確定訂單等等之類的屁話

於是只好垂頭喪氣的去查應該是空白的訂單








乾!!!





有兩張票 Q口Q!!!!!!!!!!!!






喔喔喔喔喔喔!!!!!






當下真的感動到要哭了

還大叫了一聲: 真的假的!!!!





噢 是 真 的 !!!!!

雖然位置是有點側的紅2B 科科




今天門票以限時掛號寄過來了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噢!!!!

最喜歡ADM叫我去領信了 花哈哈哈

之前發狠買下的赫宰手燈派上用場了噢耶!!!



真開心真開心真開心耶~

赫宰我要去看你了嘿

可以請你震胸時對著我嗎>//////////////<





還要感謝公司對面的全家

謝謝店員直接就把海報給我了





我們家的寶石美男站在最角落 哈哈



上班時看著這張海報就會覺得很開心

然後就開始期待明年的220了 呵呵








倒數66天!

天啊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