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專題之旅就到此結束

雖然鬆口氣中帶著一絲遺憾

但 實際得到的經驗卻很多很多




恭喜得獎的組別 

也恭喜把我們夾在中間的政大跟中央得了第一名跟第二名

更要恭喜我們台科資管系推出六組專題 就有四組得獎

兩個第三名 一個第二名 一個佳作

都給自己拍拍手吧




本來想黑特某個姓錢的

但後來想想為了這位先生到了更底層的地獄 很不值得

於是我把怒氣吞回肚子裡 化為推進的力量

凡事往好的方向想嘛

某位先生說我們只能報這個組別 我們報了

但後來發現 嘖 完全不搭嘎

還被評審逼問我們這專題到底跟電子商務有什麼關係

可是不錯喔 報錯組別還能拿到一個佳作

儘管這是我心中的一個遺憾 

不過至少不會被那位錢某人拿來說嘴

雖然他聽到得獎名單後第一句就說我們是賽到的

阿彌陀佛 我佛慈悲

有人說 對方口出惡言時就是自己修行的時候

所以我會好好的收下這句話

期待它日能將這麼有哲理的話 原封不動地退還給他

而專題結束了

相信已經沒有梗能讓他再有機歪我們的機會 

掰掰啊 別再靠過來了





噢 今日也有番外中的番外



我的台客 想死妳囉:)

居然會在這種場合遇見了妳 開心開心 :)



喜悅的瞬間啊~:)

宅頭要變身的日子指日可待了







呼 完結篇今日劃下句點

可以安心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