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自己歌聲很糟

音準愛亂飄 高音上不了

(但還是要推迴紋針開嗓法)

但去KTV唱歌依舊是我平日最愛的休閒;

國中時意外被選進合唱團

是第三部 也就是低音部隊

一般女生都是唱高音的第一部

偏偏我音域比較偏低 加上能唱低音的女生不多

於是國三時不用再測試直接保送繼續待合唱團

這件事一直還在我心頭上竊喜不已 科科XD



一直以為自己唱歌還不錯 不然怎麼進得了合唱團

直到去了KTV的殘酷舞台

才發現原來事實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囧 

雖然已經認清了事實 但是

反正我又沒要發唱片 唱走音沒要緊啦=_=



從小時候踏入KTV 一直到今天

很多歌 是一踏進KTV就想點的歌

也許有時會因為嗓子沒開好 或是音準糟到不行

於是放棄了唱那些歌

但總有一天 我要默默的錄下這些我的個人solo歌單:


林俊傑/簡簡單單


我真的很愛林俊傑的歌耶

可能是因為他是男生中比較高音的那一掛

唱起來比較不費力 又可以唱得很爽快

這首歌的旋律很棒 歌詞也寫得好 JJ很可愛(噗)

只是隨著時代的更迭 它有點默默消失在我的歌單中



周杰倫/擱淺


我也很愛唱周杰倫的歌耶

看來我真的是愛創作型歌手 科科

周董的歌也是屬於男生自爆型 一直在高音

尤其是髮如雪 每次黃交易都唱到爆青筋了 哈哈 

其實他的歌我都愛唱 擱淺和藉口都是我很愛點的歌

但周董一直推陳出新 又牛仔又稻香還蛇舞

看來還是先學好周式rap再說




卓義峰/愛情乞丐


丐幫幫主的歌聲 是真的好啊各位

但為什麼他就是沒紅咧???

他那首初試啼聲的"我期待"還震撼著我

卓的高音很讚 有種放盡全力的感覺

這首愛情乞丐也是個可以飆極致的歌

雖然韋禮安在裡面挺好笑的XDDDDD




張雨生/我期待


看吧 卓義峰果然影響我不淺

上次唱了我期待之後 整個愛上飆高音的快感

大叔說我飆上去的高音很man

嘿嘿 我挺喜歡這樣的呀 

以後必點"我期待"了 這首歌唱起來真的很痛快




孫燕姿/雨天


終於出現女生的歌了(汗)

一樣的老點 就是後段那個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以後可以請好樂迪直接幫我快轉到那一趴嗎?

因為我只想唱那邊 科科




彭佳慧/死心眼

(找不到彭佳慧版 只好以蔡現場版代替 噗)

話說我是因為蔡育鵬唱了死心眼

一整個愛上這種心酸又心碎的感覺

但偏偏彭佳慧是出了名的高高手

我想唱好首歌 大概跟黃交易找到女朋友的機率差不多




蔡依林/騎士精神


這是我的隱藏軌歌曲

其實我很喜歡唱這首歌

低音rap低音主旋律 好唱好唱

雖然舌頭都快打結了 科科科

話說大叔說我很適合唱說愛你

不過中間那邊那麼快 是要我的小命喔="=





宇恆/Happy Day



大概十次才會唱它一次

因為這首歌甜到會淹死人

只有在我確定嗓子全開並保持在良好狀態

我才會勇敢的點下這首歌來唱個過癮

唱這首歌有種很快樂的感覺

但我想聽眾大概是有種很想打我的感覺XD




  林宇中/靠岸

最後是即將變新歡的靠岸

其實好像也沒特別理由

大概是很朗朗上口吧="=

不過還需要再練練 噗噗

還有胡彥斌/男人ktv跟waiting for you





前面音很低耶吼 可是副歌好好聽

上次的婚禮進行曲讓我挫敗好大 阿嗚

這次要想辦法克服 哭哭





暫時是這樣了

如果有想到別的歌 再補上

我的鼻子過敏一直在提醒我該睡了

但晚上火鍋吃太飽 我肚子好撐 阿嗚

希望新買的短裙穿得下啊




再添購一雙雪靴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