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金主 賀喜金主

恭喜我們交易金榜題名

左手關務特考 右手高普考 額頭多益915

感謝您讓我們沾沾光 您破費了
(鞠躬)




== 好了 狗腿話結束XD ==


總而言之

未來黃金單身漢黃交易 今日帶我們到鼎泰豐朝聖





來到的是東區的分店 據說比較大

原本以為會大排長龍+等超久

沒想到我們只等了大概不到十分鐘 就進場了@@"

裡頭果然有不少外國人 我們隔壁就坐了日本人跟韓國人(笑)




因為在外頭就已經拿菜單先點菜了

位置都還沒坐熱 我們叫的菜就一盤一盤接著上了

首先上來的 是炒空心菜XD



普通 跟外面一般店差不多 份量也十足





接著就是鎮店之寶-小籠包!





看到實體後 我感動的都快噴淚了

來台北五年多了 終於可以吃到傳說中的小籠包了啊(淚)



每一顆小籠包的皺摺都相同





裡頭的高湯滿滿滿





吃的時候千萬要小心 不然會噴到衣服 或是燙到嘴巴XDDDD

不過我個人感覺 覺得還好= = 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味到極點(默)




酸菜肉絲麵



嚕米室友推薦的

就......很一般的酸菜 一般的肉絲 一般的麵= =




肉絲蛋炒飯



這是交易到新餐廳時必點的東西之一XD

頗好吃的!



飯粒炒得粒粒分明 也不會太油膩

重點是肉絲好好吃喔>//////<

推薦一下 這個必點XD



菜肉包





口感很特別 裡頭的雪菜跟肉餡非常綿密





吃下去就覺得好軟好軟好軟(撒花)

交易跟大叔不約而同大推這道餐點

可惜我肚子好撐 吃了兩個就受不了了 囧"




蝦仁燒賣





今日最推薦!!!!!!!

這個比小籠包好吃十倍有吧!!!

蝦子很真材實料 裡頭的高湯也是滿滿滿

話說我吃到不小心湯汁噴出來>//////////<

這個也是必點之一 真的很美味!!!




酸辣湯(原味)



對它的評價 就是料非常多 比佳佳香鍋貼店還多XD

蛋花很多我很愛 每一口都吃得到蛋花

可惜太偏酸 也不夠辣 我稱它是酸酸湯XDDDD




最後當然是要來道甜品囉

豆沙包(小)







這個嚕米大推!! 我也大推!!!

外皮很薄 內餡非常紮實!





對我這個不吃甜的人來說 有點太甜@@

不過整體上來說很棒 上頭皺摺也很漂亮

小小一顆一口就解決 GJ啊!




話說我們點這些好像有點太多XD

因為大叔跟嚕米都聽到服務人員說我們這桌很誇張XDDDD

還好啦 雖然吃到最後肚子飽得要命XD






鼎泰豐給我感覺還不錯

服務很好 常來巡桌+補熱茶

上菜速度非常快 也針對餐點提供公筷跟個人小盤子

最重要的是 不用錢 吃起來更開心 :)





吃飽了 很滿足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 =






沒錯

我們繼續吃XDDD



來到216粉圓大王吃甜點啊我們XD

還是一樣很大一碗

還可以無限加冰加糖

這麼熱的天氣 吃一碗冰剛剛好:)




真的吃飽喝足了 一時也不知去哪

就陪嚕米到西門町等她室友一起剪頭髮

在誠品的GOZO手滑買了一件衣服

其實我應該等週年慶再下手的 囧"

等待嚕米的同時 我們去了紅樓





第一次踏進紅樓 才發現裡面好多原創設計的店XD

不過打發不了太多時間 我們只好又走回西門町





累了 就到星巴克坐坐 喝咖啡聊是非





(進場看中職 憑球票就可以買一送一喔 揪咪)






今日行程最後還是老梗 唱歌XD



再次感謝金主 賀喜金主:)

另一個開心的點是 看到好久不見的Allen ^0^



可惡耶你~老是搞失蹤

好久不見 你又是不同面貌了 哈哈!



想念以前我們一起帶的體驗營

還有你的招牌歌曲

騙交易的我喜歡你謊言XDDDDDD

唉唷 死傢伙 不要老是搞失蹤嘛!!!



唱歌的事就不多說了

不外乎就是自爆 破音 大爆笑XDDD

今日包廂另一看球重點 就是大家愛自拍XDDDD



黃交易用單眼搞自拍初體驗







交易啊交易

難怪一堆人都誤認你是韓國人XDDD

還有 頭髮是不是該換個髮型了 = =




大叔用單眼搞自拍初體驗







悶騷鬼XDDDD

還自己找燈光打光咧XDDDD




大叔與我的歡樂自拍again XDDDDDDD









根本就兩個神經病嘛XDDDDDD

一定要推一下這張 太經典了



可憐的交易 唱歌沒人理(哭)



因為其它兩個在發瘋 科科









今日又是快樂的一天

希望天天都這麼發瘋XD

到老了 我們還是要這麼做作這麼發神經噢:)




最後以大叔的深情演唱做結束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