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

等待的過程 最美好



唉唷

我已經開始坐立難安 迫不及待

想趕快把這個讓我苦惱好久的玩意兒捧回家

偏偏貨還不來 電話還不打過來 哭哭~

快來吧寶貝 我很想拿著你到處亂拍瞎拍





把白色謊言 也就是愛的謊言追完了

突然靈魂像被抽光了一樣

今天坐在電腦前突然不知道要幹嘛

臉書又慢得要命 披踢踢也追完今日進度

好空虛

好空虛


說到白色謊言

不得不提亨宇



唉唷 亨宇真是深得我心

金泰賢把這個角色演活了 他演技很好!

到最後根本是為了他才繼續追下去

結果結局是怎麼一回事啦(翻桌)

看完瞬間 我心中飆出無限個幹

然後到早上起床後還一直在思考亨宇跟恩盈= =

最讓我崩潰的是 昨天看白色謊言前

有先看了亨宇下一部戲-天使的誘惑 的預告片

這次的亨宇抓了頭髮 有種反派的味道出現

最讓我崩潰的是他有好激烈的吻戲啊Q口Q~!!!!!

這叫我這個亨宇控怎麼接受呢Q口Q

你在白色謊言中只有偷親一下恩盈耶Q口Q

整個落差好大捏

就好比看到周鬍子說我很有禮貌 又高又帥

但在下一秒看到照片後整個大崩潰的驚嚇是相同等級的



好吧

看來我得適應一陣子沒戲追的日子了

趁機先把ANTM C13還沒看的集數先補起來!






要說的事還很多

我還是條列一下好了


3.
一想到下星期一我就頭皮發麻肚子痛

找不到常駐棒球咖 是最苦惱的事

第二苦惱的事 就是 乾 拜託讓我搶到搖滾區的票芭!!!!


4.
工程靴
NARS腮紅
保暖外套

我還有這些東西還沒買耶(驚)

希望我還有閒錢買這些東西 囧"


5.
最近變冷了 我好喜歡

開始期待把毯子拿出來蓋在身上

捲著身子 躲在被窩 舒服睡覺的日子




6.
明天"又"要去育傑牙醫看診了

一星期有七天 三天奉獻給牙醫XD

星期二跟牙醫和護士聊起我的水晶指甲

星期四跟牙醫和護士聊起癌症生老病死

明天會聊什麼呢?


可能不會聊

因為我可能會睡著.......



7.


這幾天都忘了騎x-bike

我很慚愧 對不起

我會去罰寫100次"我以後會天天騎一小時x-bike"


8.


我家樓下晚上最近好像都有流氓

真它X的吵

老是有男人的叫罵聲 和東西碰撞的聲音

剛剛有人罵靠夭咧~還有飆車的聲音

新店治安還真不是普通的好 嘖



9.
好想去踏個青之類的

拍一大堆照片回來慢慢找好照片

這種感覺非常好非常愉悅




終於是最後了

已經好一陣子一直泡在臉書上

餐城 開農 FarmVille

樓下麵攤小老闆開店賣麵之餘 也不忘開臉書掛餐城

好樣的嘛你~





靠夭

樓下的賣擱吵啊

都幾歲了還飆什麼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