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真的是我在帶賽(哭)




從下半季開始

只要我坐在阿獅加油區 阿獅必敗啊Q口Q!





漢堡很夠義氣

那時一聽到消息之後 馬上說

「媽桑 我去台北陪妳!」

於是終於完成與漢堡一起去看球的夢想(羞)






今日猶原豔陽高照啊

天母棒球場熱得要命 陽光大得刺眼

不是說天母國有防護罩嗎?? 交易你騙我!!!!

賽前有跑去排領SOYJOY水果營養棒

還非常害羞的跟小破合照 噢噢

可惜那兒是背光 拍出來挺暗的

照例一定要來張比較圖 四年前VS四年後XD

四年前


四年後


嗯 我一樣很癡肥!!!



拉牙有點落莫啊



畢竟跟他一起來發營養棒的人是大人氣小破

拉牙很多時候都是一個人站著等人來Q_Q

這時又得來張四年前我跟還是代訓球員的拉牙"自拍"照



果真是年輕時 什麼都敢做XDDDDD




這次坐的位置是B4區第七排小號碼位子





視野不賴 鼓聲不會太大

不過如果要撿球的話 要坐9或10排XD




鄧漢堡邊吃義美小泡芙邊跟我一起光明正大的看嘟嘟做操



噢 好多令人害羞的動作呀>/////<







不過當嘟嘟進行到倒立時 我有點心驚膽跳



畢竟嘟嘟......肚子裡都裝滿了愛心吶XDDDDDD




五點準時開球

果真如漢堡所說 今天是好可怕的投手戰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悶到兩邊球迷都沒力了 囧"

打到一半 還突然出現彩虹



下一刻開始 就是飄起大雨 = =



今天最揪心的莫過於寶哥那一個痛得要命滑壘了

真的好痛! 當場整個站不起來

少年阿賓跟高阿華把他抬下去 獅迷們全部一起幫寶哥加油、拍手

好感動啊 寶哥真的是用生命在打球!!!

可惜獅子軍很不爭氣啊

好不容易有得分機會了 卻又被三振 CHANGE!

真的好可惡好可惡 最討厭九局下

每個出局都要來首晚安曲

一直老梗 煩不煩?

帶頭的還趁阿鑼打擊時講垃圾話

象迷嘛 不意外!!!!!!!




悶就算了

嘟嘟苦撐八局 完美的投球內容

結果敗在一個失誤 哭哭~

連非獅迷的漢堡都說了嘟嘟投球內容比小曹好很多

不過ACE級就是ACE級 講話就是很剛心啦!

希望今年嘟嘟可以擺脫壓力 繼續拿兩位數勝投芭!!!





球賽結束

重溫等獅巴的FAN追星活動XD

車子停好裡面 都是看到背影XD

然後獅巴開出來又剛好遇到紅燈

又是一些FAN站在路邊看著車上的球員
(啊 聽說我跟漢堡也是XD)

感覺很奇妙吶XDDDDDD

看來我真的脫離追星的少女時期了 壓呼!



今天第一次戴變色片

感覺超妙的







眼睛有脫窗的感覺XDDD



這幾張漢堡好可愛 我一定要放:)












好奇怪

明明就是去看場球賽

也沒動很多或做苦工

為什麼這麼累啊 囧"




大潘胖嘟嘟加油!

統一阿獅加油!

最後 我強烈希望今年跟統一打總冠軍的不是兄弟象!

因為我不要又被圍獅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