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會被討厭啦




今天系統分析太少人 老師有小失望

然後就建議老師...






老師今天點加分嘛

不然今天有來的都一定過啦


啊老師真的點了。




更!



我整個傻眼 x的 真的點喔




但老師好像是真的點加分的

他只有記有來上課的

就你沒來也沒關係那種





完蛋了啦 我一定會被討厭

我知道這種很幹的感覺

因為大一下的醫學 就那一次翹課而已

結果機械系的拱老師點名 幹...






但我有救了兩個人

讓我將功贖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