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糟到一個谷底

為了一隻ㄗㄗ人 把自己逼進了死胡同



狀態上 sad極了





看到狀態 而來問我怎麼了的人








怎麼都是批踢踢鄉民...







每個人第一句話都是 你怎麼了 心情不好嗎

呼 一隻ㄗㄗ人可以把我搞的像更年期的 真不簡單= =

然後跟他們聊一聊後 心情就舒坦多了

也有可愛的鄉民 願意熱心陪我去看電影

噢 整個很剛心ㄟ

(雖然讓本來打算一點就去睡的我 拖到三點才睡= =

聽說我感冒啊啊啊!)



















但其實另一方面 我更sad了














不過算了

ㄗㄗ人3 有小情人與我相伴

喔耶思!

也感謝住台南的兩位鄉民們熱情的說要陪我去看

更!你住台南我住台北 搞屁啊= =

「對阿 可以約個時間 你在台北看我在台南一起看...........」

雖然罵了句更 但我還是大笑了 噗!








鄉民果然很溫馨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