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搞的

今天好想寫網誌喔 哈哈

以前天天寫的日記 現在都快變週記了=.=




現在上班都會上youtube找歌聽

FM猴塞雷果真很好用 想要什麼歌直接塞在清單就好

不用帶著走 只要網路連得上 坐公車也可以用手機聽自己愛聽的歌喔 揪咪

交易呀 我們是不是該讓FM猴塞雷就地復活呀???



好了 廢話太多 這跟我原先設定的TOPIC差得很遠






第二彈KTV必點歌單!
(其實是喜新厭舊歌單......)



花若離枝 江蕙


二姐的歌一向好聽又高技巧

也就是俗稱點來自爆的 囧"

自從那次聽見林芯儀完美的詮釋了這首歌

整個就是 吼~我嘛要來練一下~

但事實證明 我還是乖乖去種田就好..............

二姐也有一首必點 返來阮身邊



一直覺得這首歌悲得好有感覺

每次聽都會想到那齣連續劇 呼呼





說愛你 蔡囧冷



自從大叔說我適合這首歌的聲線

再加上這個可以邊唱邊跳消耗熱量

常常點來唱呀我~

意外發現囧冷的歌 還是以前的比較好聽="=

花蝴蝶真的是.....唉.......

我懷念最原始的囧冷 囧興





愛你愛到死 人很多我懶得打= =



這一定必點呀!!!!!

因為我都拿這首歌來開嗓XDDDDDDD

就算它老梗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我還是第一首歌都要點它(挺)

除非找到更適合開嗓的歌 不然我是不會拋棄它的(淚奔)




非常女 黃妃



話說每次點這首歌來唱時

就會想到上次公司歌唱比賽時有人選了這首歌來唱

然後每唱副歌第一句都會破音......

話說這也可以算在適合暖身熱唱的歌

台語歌果然是好聽又能磨練技巧吶!!!




燕尾蝶 梁靜茹



這也是一首可以瘦身的歌曲

因為會唱到上氣不接下氣XDDD

不過就是因為會唱到喘不過氣來

下場就是悽悽慘慘悽悽 囧"

下次還是別再冒險了......................






女人心事 陶晶瑩



嚴格來說 這不能算必點歌單

因為每次唱這首歌 總有很多情緒會湧上心頭

甚至鼻頭會微微一酸

這首的歌詞真的寫的很棒 陶子GJ!

有一天會幸福的 真的!!!

個人覺得這比分手快樂更適合送給失戀的朋友們

很正面 是以過來人的心情表述 要放下悲傷 期待將來




BYE BYE 黑色餅乾



最後就收在這首歌吧 唉唉

黑色餅乾和TENSION是唯二我買了全部專輯的團體

可惜兩個團體 一個是解散 一個是復出之路遙遙無期

想當初自己拼老命考台科的動力是要到台北看TENSION演唱會

考是考上了 但演唱會卻沒開成

黑色餅乾則是陪我渡過那段沉悶的國中歲月

最後的單曲名稱也應驗了團體未來 真的掰了..........

不過我記得以前還能在KTV點到原版的日文卡啦帶

現在都沒了 只剩中文版 還是那種很LOW的風景MV 哭哭




這次都是女歌手的歌 呼呼

我這漢子要多唱唱女生的歌了

還有 該練新歌了="=

話說上星期買了新玩具 WII的卡啦OK

超炫的你都不知道 麥克風真的有迴繞的FU捏~

可惜都是日文歌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