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會愛上歌劇魅影 是一個很奇妙的過程





第一次與歌劇魅影接觸 是國一上音樂課的事

說也奇怪 國一耶 才十二三歲而已

音樂老師播放的歌劇魅影竟然是限制級版的= =

裡面的Phantom會剝皮會砍頭 還會找女人 囧"

全身皮被剝掉的屍體 咻的一刀從脖子割到下體 露點鏡頭

真的搞不太懂音樂老師在想什麼啊我 囧rz

但那時的我就被它的音樂給吸引住了


(好妖的Sarah Brightman XDDDDDDD)

很美的故事 好聽的音樂 悲傷的結局

再間接的喜歡上安德烈.洛依.韋伯的音樂

CD買呀買 小說整本啃透透 音樂劇片段也是一播再播

記得大一還大二時電影版歌劇魅影剛上映時 立刻就興沖沖衝去戲院看

可惜我的腦袋已經自動下了個TAG

最棒的歌劇魅影組合永遠都是Sarah BrightmanMichael Crawford啊啊啊!!



(還是CD版最棒 整個好震憾! 但好怕被說違反著作權= = 還是別放好了XD)



不過看了電影 還是默默的掉了兩三次眼淚 = =

最後那段Phantom對著打鼓小猴唱歌那段真的太催淚啦~~~!!!




到現在 閒來無事就會再聽聽歌劇魅影

怎麼聽都不膩 才是好音樂

暑假就可以去小巨蛋看現場的歌劇魅影了 呀呼!!!

雖然好多人都說都去了就買特區呀 錢噴下去就對了

但 唉 畢竟在我夢想中

最適合的組合還是Sarah Brightman 跟 Michael Crawford 呀......



另外再推一下韋伯的另一首曲子 也是超棒的


出自於約瑟夫與夢幻彩衣
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


當初會認識這首歌 是為了某次學校的表演

國中部女生合唱團與高中部合唱團首次合作
(長榮高中部合唱團四夫蠻有名的~)

在下我剛好從國中部女生合唱團創始便參與 直到畢業退出

因此有幸參與這次的表演 :)

小的要讓大的嘛~所以我們就是負責小孩子唱的部份

主音就交給高中部的學長學姐了

雖然從頭到尾就是一直啊啊啊 加幾句歌詞

但我還記得第一次當兩個合唱團開始一起練習的那份感動

這首歌真的很它x的好聽吶................

(有空可以點一下旁邊清單裡的song of the king 那個king超貓的!)



講到合唱團 又有一堆回憶可以聊了

當時唱過好多好歌 還有去參加比賽

說合唱團這段回憶是國中最美好的時光一點也不為過:)





李圓說要早點睡 身體才會好

咪那桑~掰掰!!

期待7/11的小巨蛋歌劇魅影!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