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是小情人李圓兒的生日

為了表達我對阿圓的愛意(羞)

晚上下班後 我們約好了一起去吃大漢堡:)

Forkers 佛客漢堡


對於漢堡 其實我一向敬謝不敏
(鄧漢堡 我不是在說妳呀 我很愛妳的!)

除了高的嚇死人的熱量

主要原因是小時就被媽媽灌輸一個觀念 -

吃太多漢堡會致癌!!!!!!

一向怕死的我 當然是謹記在心摟

不過說真的


它X的你吃個漢堡也能廢話這麼多!!



會選在這家漢堡店

主要是窮酸麥上次去吃過 他說漢堡挺大的

反正一年只吃一次漢堡嘛 為了李圓 撩落去

要胖一起胖啦!!!(大大誤)




原本以為星期三晚上不會客滿

沒想到八點到的我們 還是等了十分鐘才有位置坐

老闆四夫是歪國人 可是他都不笑 我不敢跟他陌生搭訕 囧"

坐定位 選好漢堡跟配菜 接下來就是等傳說中的大漢堡




沙拉先上 但我覺得不是很棒

因為菜都已經不脆無口感 感覺放很久了

等了有些久 主角終於現身啦!!!

李圓兒的BBQ漢堡



我點的海客漢堡



比起早餐店跟女王漢堡 這個漢堡真的有比較大

我根本不敢去想像讓它們合體之後 我的嘴要張多大才能吃到一口 囧"




剛炸好的薯條很棒 跟M賣的那種乾扁小薯條差很多

很飽滿的馬鈴薯呢 會不自覺一口接一口

我點的是蒜味薯條 原以為是台灣那種口味比較重的味道

但沒想到是很清爽的炸蒜頭 吃起來味道不重但滋味很棒!

沾上蕃茄醬 壓呼!!!

我好想跟店家買蕃茄醬喔!!!!

偏甜的蕃茄醬 搭上蒜味薯條 滋味真是好吶~~

吃完薯條 其實就有些飽 (真材實料嘛~)

主角漢堡 是一定要挑戰合體的啦





我只能說

熱戀期情侶 正在搞曖昧的 聯誼

最好不要辦在這裡...................

整個臉有夠醜的!!!!!

漢堡麵包很特別 是小麥穀類麵包

外皮烤得蠻脆的 搭內餡一起吃很棒!

牛肉內餡很juicy 配上培根 就是一句話可以形容 -

就算會肥十公斤也要快樂吃下肚呀~(撒花)

特推它的蜂蜜芥末醬 好食啊!!!!!

哪邊買的蜂蜜芥末醬!!!我也要買~~~~~

炸雞柳我就覺得還好 感覺有些炸過頭 口感很老


這樣一個份量兩百多元 我覺得還蠻有價值的

而且星期三結帳時微笑有九折喔:)




吃完一盤薯條 再喀一個大漢堡

老實說我飽到隔天早上.........= =

下次有機會再去 我要挑戰別種口味!

也祝我的小情人生日快樂啦~

希望這餐妳有吃得歡喜嘿!!




最後不得不提

我好懷念單眼相機呀!!!!!

真想把我的數位相機汰換成canon IXUS新款

Z200照片品質怎麼看都不開心啦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