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早上被兩個路人問路

然後差點坐錯公車 謝謝好心的司機

奇妙的一天開始了



中午趕流行訂了麥當當特價午餐

好懷念的七樓會議室 還是最喜歡這一間

大家圍在一起吃飯的感覺很好

就算七月過後我沒辦法繼續留著

這段美好的回憶我會選擇留著

話題默默的帶到牙齒保健

蛀牙蛀了一個大洞一直是我在逃避的事

但今天我被牙周病和致癌嚇到了

怎麼辦 我牙都快被蛀一半了耶!




趕緊到批踢踢查一下新店好牙醫在哪

好多人都推育傑診所 但很難預約

不管了 先打通電話去預約吧

沒想到這麼好運氣 有客人提早看診完畢

於是有個五點的門診空了下來

老天爺給我這個好機會 要好好珍惜

於是我下午請了假 步行至育傑診所




我 好 緊 張 !



距離我上次看牙醫已經是小六的事了 囧

自以為牙齒很好 就算蛀牙一堆還是懶得理

所以當同事們講到蛀牙很可怕時 我都嚇呆了

我不要被抽神經 我不要被針刺 我不要裝假牙(哭)




診所內出乎我意料 只有一個醫生和一個護士

一個女病人躺在診療椅上抽神經(抖)

如果不知道內情的 會以為這家診所生意不好

不不不 因為醫生只有一個 XD

躺上診療椅後 張開嘴巴

醫生立刻驚呼 「哇!妳怎麼拖到現在才看牙醫!」

「這可能要抽神經喔......太大洞了!」

我嚇得馬上跟醫生說 因為我沒覺得痛 所以以為沒事= =

醫生看了看 他說不痛的話代表不是非常嚴重 可以用補的

但牙齒表面黑黑的部份一定要刮掉 再補上牙齒

「你可以選
1. 跟他硬拼 撐著 賭自己忍得住這種痛
2. 我幫你打麻醉 但因為牙齒很後面 所以是麻醉右下顎」

天啊 我這輩子還沒打過麻醉耶! 可是我又好怕痛(哭)

而且打麻醉是打進嘴巴裡面靠近耳朵的骨頭那邊

可是跟他硬幹 醫生說會刮的過程會酸痛 因為洞很大

衡量了許多情況跟利弊 我決定





打麻醉 囧"






我要怕死了 第一次針頭打在不是手也不是屁股的地方

醫生還很機車的說太好了 我可以享受打針的快感了XD

針頭很長 但醫生技術很讚的一瞬間就命中要害

噢不 是快狠準一口氣就咻的打完麻醉

真的不痛嘛 就像蚊子一樣叮到皮膚

醫生看我不痛的樣子 還說 唉呀 沒樂趣 妳神經太大條了XD

之後從舌頭開始 下巴 下嘴唇 整個好麻

醫生便開始他的刮牙補牙大工程......




途中醫生一直在跟我和護士閒聊

還碎嘴了一下在我之前入診所的母子XD

那一對母子早我一步踏入診所 但他們沒預約

醫生說預約已經要排到兩星期後了 可以到別家診所看牙

但媽媽就是沒有走的念頭 拉著兒子停在原地

芭啦芭啦的說她來好多次 不是沒開就是有病人

醫生的口氣一直很好很客氣

甚至還請護士幫他照X光 先行診斷他的牙齒

感覺很嚴重 因為醫生說只能選擇拔掉牙齒

偏偏大學生兒子下個月要出國了 沒時間醫治

最後母子什麼話都沒說就走了



我心裡想:

第一 都長那麼大了還要媽媽帶來看病 爛草莓!

第二 連問需不需要掛號費都沒問 得到答案後直接走人!

第三 謝謝不會說嗎 醫生是好心腸先幫你看看牙齒耶!




想不到我這想法跟醫生一模一樣耶XD

醫生邊幫我補牙邊跟護士聊這話題

他還說要不是她說來過好幾次了 不然才不想理他XD

我都差點舉手跟醫生說 我也這麼覺得耶!!!

好想加入話題喔 可是我嘴巴開開口水一直流XD




最後醫生技術很好的幫我補了兩顆漂亮的牙齒

我也順便約了下下星期再來補其他的蛀牙:)

這個牙醫真的很親切唷 完全不會讓你有害怕看牙醫的感覺

而且他講話很好笑XD 看牙時會跟你話家常

最重要的是他是很仔細的幫你做診療:)

不會有那種急著要看下一個病人那種討厭的心態

反而有種醫生是為你一個人服務的錯覺(誤)





只是到麻藥退掉之前

一直覺得自己腫得像豬頭= =

而且我好怕口水會流下來XDDDDDD

但麻藥退了 補大洞的牙齒就開始有點痛了

希望明天睡醒後就是一顆好牙!!!





再次推薦新店育傑診所:)

王醫生人非常好 很親切 技術很棒

要提早預約喔 他的冊子滿滿的都是預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