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吃了超人丸

從星期日下午三點半醒過來之後到現在

我只睡了不到三小時(汗)

今天上班卻精神好得很 沒有瞌睡感

然後現在快凌晨兩點了還沒有睡意

我怎麼了啊我!!!!!!



今年的Oscar好好看!!!!

休傑克曼的開場秀

經典歌舞劇喬段

還有極具傳承意味的影帝影后男女配角頒獎儀式

每一段的頒獎人都有梗耶 超級好笑的

最喜歡頒發原創劇本跟改編劇本那段

回顧入圍名單的喬段也太炫了吧XDDDD

今年的會場舞台設計也很棒 舞台離觀眾好近

但就是加了很多溫馨感

說到溫馨 今年的Oscar除了好笑就是感動

頒發最佳男配角時全場起立鼓掌 台下好多人都泛淚了

Heath飾演的Joker永遠都會被大家記在心中(淚)

頒發最佳男女主角時也很感人 恭喜凱特溫絲蕾跟西恩潘 :)

這次好多得獎片都很想看 呼呼呼 揪個團芭!




轉換心情 其實今天有SAD到

台大虐貓人事件懶人包

我不知道也不想管別人怎麼想

但112博士生虐貓就是讓我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看到你們的反應我更覺得失望透頂

貓就不是生命?

我不太喜歡貓啊 但凌虐生命就是該譴責該制裁

就跟你在新聞上看到有人虐待小孩就會憤怒是一樣的

你可以選擇冷漠以對 去關心你所謂該關心的事

請不要對這件事抱持輕蔑或玩笑的態度!!!!!!!!

這世界是怎麼了啊 是非分明都不清不楚了嗎

我整個下午都在思考這些問題

越想越生氣啦!!!!!(怒*n)

我還是去跟漢堡取暖好了

以後我們一起去動物之家當志工吧!!!!




氣死了

李X龍不要再峱下去了啦!!!!

你有種虐貓就要有種承認啦!!!!

要不要臉知不知恥啊!!!!

你都不怕半夜那些被你凌虐致死的貓咪在你窗外喵喵叫嗎!!

你跟那群拿酒精膏抹在狗身上然後點火的死國中生渣有何不同!

媽的 書都白唸了!!!

上帝如果真的憐憫生命

請讓這位自稱你的子民的魔鬼受到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