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難得機會

我們去了歷史博物館看展覽



就是新聞一直在講的絲路文物展

為了看傳說中的樓蘭美女 科科

話說我四夫對木乃依很有興趣

上回故宮大英博物館展覽我也是衝著木乃依就跑去看...







有小角架真是好耶

合照輕輕鬆鬆就完成 呀呼

但不得不說

俺自拍功力有衰退現象...囧






中餐在台北車站2樓解決

難得吃到好吃牛肉麵 嘿

站前新光週年慶有空虛啦 吼

旁邊有梁文音簽唱會 唱現場還不錯

一直在放閃光耶 怒




因為台北車站很空虛

於是我們又回到了最熟悉的公館

公車上也能一直發瘋玩自拍





這是單眼相機做不到的事喔 揪咪^.<

吼吼 我們真的很愛玩揪咪耶

拍照還要用揪咪姿勢拍 哈哈哈






格子趣是個好地方 好多奇妙的東西

買了一副傻得可以大鏡框 科科

(漢堡:妳要當方大同嗎?)



我是很認真的想戴它去上班耶!

奇怪咧 店裡試戴明明很棒耶

它鏡片太亮了啦 會一直反射 嘖







揪咪三連發 希望大家會喜歡XDDDDD

還有黃交易最新翻白眼力作->



揪咪^.<





晚上漢堡小姐光臨

去了很久沒去的師大夜市吃東西



大台北魯味人多到可怕

但還是一定要推府城魯味

那才是真正的美味啊啊啊!!!

師大夜市人多到很誇張 

根本就是被擠著走嘛!!!



夜晚的零真的很恐怖 嚇到手汗狂冒

可喜可樂 我把走廊的怨靈打死了

終於可以不用再面對那個床底下的死小孩了 阿嗚





最後獻上很瞎的帽子 最近狂買瞎透了東西



毛很舒服耶 戴上去就變很北七

但不得不說 它很保暖XDDDDD



跨年要把它戴出去 希望那天冷一點 囧




最近很懶得寫網誌啦

什麼靈感啊文筆啊都沒了 囧

好餓 我想吃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