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公室早上有點安靜



看來team少了兩個大咖 感覺有差啦

拿了新相機去辦公室玩



噢 總有一天

我要偷拍你們工作的樣子 哇哈哈

中午便當超空虛的 不會飽啦

所以下午跑去買了張君雅小麵麵 噗



非常適合當點心吃 小小一碗很滿足



我真的很幼稚 哇哈哈

22歲要保持青春活力咩

「哈哈 你被騙了」這個梗很棒耶 不覺得嗎?

每天都要開懷大笑 身體健康才會幾罷昏喔☻






下班後的夜晚很迷人

因為李圓想吃麻油麵線

我們奔去通化夜市



結果晚餐吃的是三媽臭臭鍋(喂)XD

通化夜市果然衣服便宜又好看

好多好讚的連身裙噢 

瞬殺了兩件 一件針織一件連身帽T





感謝老天爺 這次終於買對針織洋裝

胖子穿起來不憋耶 店員沒騙我 哈哈

我會原諒妳不小心把我腰圍講出來這件事XDDD





現在我好愛紅色 愛得不得了

連帽紅色長擺 帥氣又可愛 呀呼>///<

而且內裡好舒服喔 穿起來又不會太ㄌㄤ

李圓也買了一樣的喔 是紫色的

下次一起穿出去玩耍芭♪♬



每個人進來我家 就一定要講一下的

「ㄟ?記得帶訊連逼逼卡XDDDD」



鏡子好髒 該擦一擦了



新相機我有更愛上它一些

今天也是很有朝氣的結束唷!!!










拖稿文何時要結束啊我 

就快被柯錢錢和劉甜甜追殺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