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簡介一下我的辦公桌



其實非常簡便

螢幕 鍵盤 滑鼠 XD

還有必備的open將桌面



當然少不了可愛的open將玩偶陪我上班

還有open將充氣啦啦棒 副理給我的>///<



我真的背球衣袋去上班XDDDD

橘色整個很跳很高調 但我愛:)



今天新貼上去的封王頭版報紙

整個就是好心情 呀呼~

茶杯也是統一的唷:D

不過四夫很高調

因為走過去的同事都看得到XDDDDD

其實我本來要把賽車旗也拿去掛著

但太大支了 好像擺不下 噗

話說辦公桌旁邊還有一個側桌

側桌上放的是我們team的零食

請大家放心

我絕對沒有偷吃零食!

我很光明正大的吃的(挺)!





我還覺得我的辦公桌有點太素了

四夫可以擺個花瓶或WII 哈哈

不過就先這樣吧

上班嘛 還是低調點好

雖然那一整面的封王頭版很搶眼=..=



今天我整個好嗨

聽到好多大驚的消息跟八卦喔

有Finance的正妹對我們的RD有意思耶

看自我介紹的foward信我都快笑翻了 哈哈

不錯不錯 希望有後續發展啊!






就先醬啦 今天笑得好累

今日網誌結束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