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關考得非常精彩 大家拼命喇賽

而且考試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唷 





要寫六題耶 老師!




不過寫起來有爽感 因為呢 個人不愛背的東西(煙)

我愛寫這種申論題  呼呼

希望老師給個面子 別讓我分數太難看啊= =





考完顧關後 就跟小妹一起搭公車去樂華夜市

不過不是去逛夜市 誰大白天在逛夜市啦!

是去那邊的手工藝店買毛線囉

呵呵 超嗨的啊 楊奶奶要復活了耶





最後挑了很久 終於在一間店裡買了三球毛線

還請老闆娘教我怎麼打有麻花的圍巾

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好唷 很親切 教的也很好

倒是我 針法忘得快差不多了(默)





結果我們四點多開始打 在店裡打到六點才離開

呵呵 我練習麻花的打法

小妹則是喜歡上有球球的圍巾 也學了城堡編織

在店裡兩個人就這樣坐著打起圍巾來 哈哈

有夠爆笑的耶 不過店裡很多人都在打毛線

有媽媽級的 也有一個年輕的女生

最爆搞笑的是有個國中的男生有來學 哈哈哈






回家後 開始發瘋的打圍巾

用棒針打圍巾真的會上癮耶 狂打啊我

不過今天手不太順 拆了好幾次毛線 嗚

偏偏麻花的織法是一針落了就很麻煩

比起以前只要上兩針下兩針的織法

麻花的織法要更專心 還要一直數針數 唉

害我前前後後總共拆了三次吧 不包括起針起得不好喔

累死我了 幸好後來練會了邊看電視邊織 還不會錯針喔 哇哈哈

今日進度:



真開心 用棒針織圍巾才有感覺咩~




希望這條圍巾趕快完成

然後我要圍著它去上學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