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元素 

還是該有朋友的存在




當你傷心落淚

總有朋友會在你身後替你擔心

幫你擦去眼淚 溫暖的安慰

給你意見 當你暫時的避風港



你的快樂 可以和他們分享

你幸福 大家都高興

但也該懂得拿捏分寸

兩邊的天平 該要剛剛好

如果為愛太迷失 容易失去朋友

重心剩下對方 卻忘了常在你身邊的朋友

約不出來 常不見人影

話題只剩下男朋友


適時的放閃彈 無傷大雅

但是過度 會讓朋友覺得

你 是不是只會想得到他?




我很高興 我的身邊 有一群貼心鬼

當我為愛難過傷心 或幸福甜蜜時

都有他們在我身邊



當他第一次跟我提分手

有牛肉的「來吧 我電話借你跟他談」

還有嚕米睡夢中 恍惚中的手機


第2次 當我失神的時候

一堆貼心鬼 為我守候

大家都為我打手機 找失去聯絡的他

小妹說 下一個會更好

阿修替我堅持著他

儘管意見是好是壞 我都很感謝



暑假 他又失蹤

有大姐的徹夜安慰 還有大家的關心

我走過那三天 輾轉難眠的三天





如果沒有你們 我怎麼渡過那段心痛的時刻?




有愛情 更要好好把握友情

一個人幸福怎麼夠呢

大家一起幸福 會更幸福



他送來的宵夜 俺當然不會獨吞

跟大家一起分享 這份快樂讓我更快樂

也請大家 給我這份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