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記得 標哥說過

這句話明年學測會考喔XDDDDDDD



夭壽喔

從十一點就在批踢踢上守候著阿獅

網路轉播連不上 只能看文字轉播

二局上一連串黑心的大橘

我整個都笑不出來 工作也好悶

吃飯也是胡亂的吃一吃 

就趕快趕回辦公桌前關心戰況

四比三 一個好可怕的比數

偏偏統一不擅長打一分差的比賽

一想到可能要被酸一整年 就煩煩煩!

感謝黃交易比獅版快的msn文字轉播

我同步的感受到追平的喜悅

還有逆轉的再見全壘打

話說那時我興奮到在辦公室大叫

就算整個七樓只有我關心亞職又如何?

因為這是我愛的統一獅 我支持了好多年的球隊

這是我所堅持的信念啊

台灣人自己都不支持台灣棒球了

那還有什麼國球可言?




我在獅版上看到

當TAKE擊出那支逆轉的再見全壘打時

他感受到的不僅是球隊勝利的喜悅

也感覺到這是贏了許多看不起統一獅的酸民

國內王 113 這些都聽到麻木了

那又如何?

某隊的機票還得自己買呢!




總而言之

這一場雖然最後以逆轉再見轟結束

但整體而言 是場阿獅不及格的比賽

如果台灣球隊再這麼看輕中國隊

如果我們還一直存有他們很弱的想法

一直停滯不前的我們

總有一天要落到中國隊之後




阿獅加油

要讓看不起你的人看到你的威力

讓那些只會用嘴巴打球的人閉嘴

以往都不曾關心棒球的優質酸迷

總會在此時失去他們的口德及人格

阿獅 你們要證明總冠軍的價值!





最後

黎礎寧 不安女王

妳是個很親切的選手

歌聲非常好聽 也很有實力

我會記得 當初參加星光錄影時 

妳所吟唱出的每一句動人歌聲

雖然我不喜歡以自殺結束生命的人

但還是祝妳在天堂可以繼續妳最愛的唱歌

Rest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