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這麼嗨

怎麼那麼帥氣

1288的懷石料理耶

每個人就很帥氣的點下去

今晚真的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

吃過最貴的一餐了!

好哩家在不用錢 喔耶~我愛公司:)





包廂內都是我們的笑聲

真的很誇張耶

這樣的場面不是只有大學生聚餐才有嗎XD

我只能說 有嗨咖在 太好玩了啦

連服務生都在偷笑 噗噗




可惜了我的肚子

它應該還塞得下一碗來一客泡麵

但我想我該停止進食了

繼續瘦繼續瘦 拜託 堅持下去






我瘦了十公斤這件事有很誇張嗎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驚嚇 囧

胖子也有人權嘛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