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熱 好熱 它x的熱

黃交易的T-shirt都出鹽巴了

旅客很多 火車很慢 太陽很大

頭一次坐平溪線在平溪穿梭 很不賴耶

還好我有先印時刻表 嘿嘿嘿

做足事前功課是很重要滴





當單眼相機遇見太陽

一切都變得很簡單

就算是超普通鏡頭 也能拍得很有fu

就算是不專業攝影師 也能拍好照片

























喵的咧

激起我更想買人像鏡與廣角鏡的念頭

吼吼 Myles 可以請你跟學妹打點更深的關係嗎XDDDD





好累 累翻了我

今天應該可以消耗很多卡路里吧

太陽很大 防曬乳可能不夠力

於是我的腳變成這副ㄇㄨˊ樣



醜斃了 嘖嘖嘖






不小心失手買了一副假睫毛

搞屁啊我

到現在還沒戴出去過咧XDD

還有 該去用頭髮了

真不該自己修瀏海

什麼鬼髮型 瞎透了我!





最後跟大家隆重介紹

今年繼海角七號後

又一值得期待的全新大片


「哇靠!真的有人躺鐵軌拍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