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喔

我最害怕的這天要來了



我是大肉腳耶 腦袋都不裝東西的耶

居然要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上課(暈)

而且還是微軟一年一度的Tech Ed 2008

也就是我們Team裡俗稱的微軟大拜拜@@

媽啊 一堆又一堆的課程

怎麼樣也撈不到幾個喜歡的topic

我這腦子沒裝半點專業IT知識的人

竟然要跟這麼多精英一起待在會議廳裡

吸收學習微軟最新技術 體驗微軟最新應用軟體

噢 多麼好的一個chance啊 

只可惜 I am a fool 囧





只能硬著頭皮跟它拼了

就當做是在聽研討會

而且是一場接著一場聽不懂的研討會

天知道 我從今年三月開始

就再也沒去上過課了呢(挺)



明天挫著等

我只希望我不會睡著=..=





卓義峰的專輯真不錯聽

販賣溫柔感覺是首會破音

但一定可以唱得很爽的歌 HA




14歲小媽媽 不錯

難得有日劇第一集就徹底吸引我的注意力

我開始期待之後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