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早上還在考慮下午要不要請病假

因為肚子痛到靠杯 好朋友每次都醬對我

整個身軀都捲起來 囧

黑糖水喝到我都快吐了

偏偏辦公室冷氣冷到不行

還好早上出門前抓了一個暖暖包出門

噢 幸好有暖暖包:)

噢 真的很想用msn密主管說

我快凍未條了 下午我可以回家嗎Q_Q



結果

今天晚上九點才下班 噗!




因為GM的日子就快到了

同時卡了兩個 夭壽喔

此時此刻我真慶幸我沒請病假

那一定會測不完 囧



話說我測試時亂寫的東西

都被發現了 啊啊啊啊啊

什麼中華隊加油~

什麼我是快樂的歐噴將 啦啦啦~

有種很害羞的感覺 囧

我還以為沒有人會去注意......



不過都沒比野雞大學跟山雞系好笑XDDDD

RD崩潰了也好好笑

哈哈哈 我笑點真低







中秋禮金 不無小補啊

可惜禮盒的月餅不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