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思暮想的KATE眼線膠

它終於到貨了(笑)



晚上寶雅的小姐打電話給我

說我要的貨已經送到

整個非常的開心吶 喔耶思(灑花)





話說 現在寶雅的架上還沒有

但你手上已經抓著一個眼線膠的FU 真好吶~









產品外形 要扣分

盒子做這麼大 產品卻小到炸 

有個”蛤~”的OS在心中迴盪不已= =





拿到新產品 一定要試試

不過礙於本人手殘

一直以來都是以眼線液畫眼線 還沒玩過眼線膠

SO 畫起來生疏的很 哈







擦了之後 嗯 還OK啦

等我上手吧

至於顏色飽滿度 不錯!

持久度跟暈染度目前還是個謎

畢竟 能抵擋得住我超油眼皮的 不多啊~

好卸度 個人覺得還蠻好卸的 不過版上都說它難卸@@







新品購入第一天



期待它有完美表現

儘管 我看KATE眼線膠小小一罐 351

就這方面而言 已經輸舞妓眼線液一大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