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 

一如往常的看名模 看我猜

電視頻道換啊換 正巧轉到電影台

嗯哼 是邪降

以前聽過大姐說還不錯看

於是我逼不敢看恐怖片的小賴陪我一起看

嘖 因為我最怕看血腥片了

(大嬸 那您解釋一下奪魂鋸是怎麼回事?)




我想 這麼老的片子了

放雷應該沒差了吧 科科





我還是對泰國鬼片最有信心

劇情交待完整 不虎爛 該恐怖的地方會恐怖

我要謝謝東森電影台

因為他把很血腥的地方都剪掉了 哈哈XD

吃貓那段讓我整個就是很不酥胡啊

不過阿婆也是被害死的 所以我可以原諒她

整個劇情有邏輯 沒出現太大BUG

到最後劇情還來給你一個小逆轉 帥呆了

說是恐怖片 倒也還好 阿飄不恐怖 沒有突然嚇人橋段

主角方面 還不錯啦 比起鬼影差多了

鬼影可是帥哥美女 連女鬼都漂亮 通通都是明星臉

可是邪降有統一獅球員臉耶XDDDDDDDDD

潘威倫跟高國慶都跳下去演了 哈哈哈XDDDD





四夫整部片主角都死光了

所以我挑了一些衰飄名單

1. 當然是阿塔

怎麼那麼慘 

女朋友跑了 爸爸自殺 繼母潘老師瘋了

一切都是受害者 最後卻還被繼母淨化

說他最衰一點也不為過

2. 阿塔爸

老婆外遇 小兒子沒學好

最後還被發瘋的老婆把腳趾拔光 舉槍自盡

是很無辜的角色之一

3. 努兒

說到底 她也沒做什麼事

只是一起跟著去偷拍罷了

結果被教練性虐待

結果第一個被殺 肉還被煮來吃

好女孩 妳安心上路吧(拜)

4.下蠱人

算衰嗎= =

幫忙下蠱 最後卻是被下蠱死掉

死了肉還被潘老師吃掉 嗚嗚 





其實覺得潘老師也蠻慘的

畢竟她會這麼做 起因都是有人對她下蠱

所以她會外遇(我們先假設她本來就是忠貞女人)

所以她要找出到底是誰害她會變這樣

所以開始了瘋狂淨化運動

噢 女人真的太可怕了

尤其是潘老師XDDDD





看完這部片

我深深的覺得



千萬不要惹到泰國人

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