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期待學校信箱的新郵件

每天都在等待丟出去的履歷表有任何消息回報

這樣的心情 

是每天都期待 但卻每天都落空




自從之前被天下雜誌打槍後

心情瞬間down到谷底

小賴一直安慰我還那麼多公司 不要難過

2號也說 說不定就跟她一樣 有更適合我的在後頭

所以我漸漸的釋懷了

有空就去看salary版的工作談

發現大家幾乎都要丟上一兩百封履歷表才能找到offer

我現在也才丟了十幾封 卻已經感到灰心

真的很草莓耶我 囧





丟了有名的大公司

也丟了小公司

我現在其實很慶幸我有小賴在我身邊

因為是他在無形中鞭策我去考多益

於是現在我的履歷表上可以說嘴一下多益;

(說到這個 又想到還有新多益 頭疼= =)

告訴我哪些公司遠景比較好

就像某些公司我沒聽過 但他都知道

所以我能安心的把履歷表丟出去

真的幸好 有個可以讓我依賴一下下的好男人 呼

(論文要趕快寫出來喔 乖 這樣才能畢業 當個真碩士)






我離題了






畢業

就剩一個半月了

學生 我要跟你說掰掰了

我是真的很希望 可以在畢業前就找到工作

雖然這個目標很困難 讓我很心煩

可是還是要堅持下去

一個面試機會 就是一道曙光

我要抓住這個曙光

加油!!!!

雖然我現在還很期待其他的希望

呼~

要找到我能enjoy的工作 好難好難

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