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突然的聊起以前餐廳的時光

想起有好多好吃的店 都已經消失在台科裡

台科現在的餐廳 嘖嘖

貴 沒有比較好吃

唯一有比較好的 就是乾淨多了

想起一些以前很常去買的店家

好吃 便宜 方便

只可惜他們都不在了




舊時代的一餐:

一定要推一下港點

以套餐方式呈現

幾樣小品 加一個甜點

記得好像才69元吧

重點是 超好好好好好吃

只是過去的一餐最出名的 就是很髒

重新整修過後 換了很多店家 變得很有地下街的fu

算是有改造成功









舊時代的三餐:

麵包店 評價兩極化

批評他的人 會說很髒 會說老闆娘很愛講電話

讚美他的人 會說超便宜 麵包也好好吃

以前打工時 因為就在麵包部隔壁 常買麵包

我只能說 是美味 又便宜

可惜老闆夫妻倆覺得累了 不想續約了

但聽說他們現在在台大賣麵包 噗!









舊時代的二餐:

在我個人而言 評價最好

大一時的麵店 靠北的好吃又便宜

最愛吃他們的豬排乾麵 

一碗45元(還是40元啊?)

麵超多 豬排又好吃 吃一個飽通通

每次去這家麵店總是排一大堆人 生意好到不行

後來因為二餐的老闆眼紅 硬是把他們趕走 

麵店換人經營後 水準直直落

於是麵店的老闆娘捲土重來 

在隔壁開店 改賣鍋燒意麵 

吼吼 超級好吃 天啊!!!

我可以一個星期每天晚餐都去買來吃

可見它有多麼好吃啊!!!

還有大一時的燒臘 也是超好吃

燒鴨味道超棒 配菜也都好好吃

可惜在過一個學期之後換了師傅 味道變得不好

噢 我失去了一家好吃的燒臘









舊時代的教餐:

最最可惜的一家好餐廳 變成現在這樣 唉

以前教餐總是大家最愛去最常去

先不提台科傳說中的雞腿飯

光是自助餐就好吃到靠北

炒飯30元 吃超飽

還有卡拉雞飯 人氣度也超高

給菜的阿姨每次都給超多配菜

冬粉超好吃很夠味 蒸蛋也好吃到不行

更別提把主菜夾進便當後 便當都快塞爆了

還有台科的鎮校之寶-雞腿飯

這是每個新生進來後 一定要朝聖的餐點之一

(現在不必了)

雞腿滷到超入味 光是皮就超好吃

雞肉軟嫩 用筷子就可以把骨頭的關節分開

每次吃雞腿飯都吃到要撐破肚皮了

但還是堅持要把雞腿喀到乾淨為止

因為 真的太好吃了啊啊啊啊啊

可恨的是 教餐經過改朝換代後

再也找不回過去的那段光榮

更別說雞腿飯了 阿嗚

就讓雞腿飯留在我們美好的回憶吧(淚)






舊時代的四餐:

就台科小夜市啦(笑)

其實根本沒有變 哈哈

鹹酥雞還是很好吃 大推蘿蔔糕

麵線跟臭豆腐還是好好吃 讚

至於炒飯 嗯 我覺得還好


 



再不久 就要畢業了

想起過去住宿舍時 天天都買學校餐廳的飯

買到煩了 吃也吃膩了

但搬出去住之後 又想念起學校餐廳的美味

然後時間一直走 餐廳也重新洗牌過

過去那些美味 幾乎都消失不見

唉...(遠望)

真想再來一碗那好吃的鍋燒意麵啊...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