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恢復打工 又到了影印部

正在閒晃之時

突有個熟悉身影走來








更!





是大師!!!










我整個囧 然後真的有種冒冷汗的感覺


還傻笑的東張西望




夭壽 真他x的緊張啦





老闆親切的叫了一聲 嘿 老師

然後就往他那走去

接著 我 看到




大師看著我....











是的 他發現了我呢






我繼續傻笑著 想辦法逃離大師的視線

所以我躲到老闆娘旁邊 偷偷跟她說


「邱姐~完了啦~今天早上我才剛考完他的期中考~」



然後老闆娘大笑 說怎麼那麼衰.....





好不容易大師走了

想說我這麼低調 大師應該不認得我

正要不當一回事時


老闆說




「妳有上他的課吼」




阿幹!不會吧!



我傻笑的點了頭




老闆笑了笑




「難怪喔 我看他看妳的眼神就像是認識的學生一樣」







更更更更更更更!





大囧了啦!!!!!!!





以後我上統計挫著等啊


更害怕下星期的發考卷......




「ㄟ 那個在影印部打工的 怎麼 都把時間拿去影印了喔 考這麼差!」





忘了我吧 大師

我只是一個你渡不了的愚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