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統計 我不能說它賤 也不能按它一個好(學大叔的 哈)

英文出題 但其實算不會很難 唉





但其實還是有不及格的危險啊...






已經對分數不期待了

因為期待的結果就是重重的摔一跤

原本還蠻有信心的歷史 才只有74!

整個有想哭到

那唸那麼辛苦幹嘛啦 吼

網頁這樣搞我 歷史也這樣搞我

更何況是統計呢






現在心情很煩躁

考完試是該放鬆一下的

但卻放不了

背後有個演算法作業在逼

然後下週連三爆 系統分析 程式語言 演算法




想逃避

卻不想當爛草莓

但不逃避 勇敢面對的結果卻是不堪




光是想到分數永遠達不到自己的要求

就沒了唸書的動力






很好

我想我該撐一下

然後試看看可以low到什麼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