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了

陪我好久的捲捲頭

也許就要暫時消失一陣子了






從大二開始 我就是捲捲頭阿桑

每一次的變換髮型

總是脫離不了把頭髮燙捲的步驟

因為頭髮少 身體又大隻

一定要靠捲髮把頭型和髮量撐大

就連一口氣剪成短髮 還是要把頭髮燙捲變蓬

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把頭髮上捲子

這一次

決定要來點不一樣的新鮮貨


只是我又開始遲疑

開始狠下不下心把留了很久的捲捲頭換掉

噢 誰來給我一個可以很肯定的口氣啊





一切就等明天決定了

Cynthia

我的新髮型就拜託妳了啊

希望就跟之前一樣 非常滿意:)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