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一個瘋子靠杯

一整個怒到超想哭的

還來不及對付他 居然就先被封鎖了 幹


我根本就沒有騙人

如果他硬要把

「那你慢等吧 目前還找不到可以讓我跟他分手的點」這句話

解釋成「我會找機會跟他分手」

那我也沒話說了


只能證明他真是個有幻想症的人!




對 我說過的話我有時候會忘記

連張先生也知道 

但是像找機會跟張先生分手這種屁話

最好我有說過 




我 根 本 沒 說 過 !!!!!






我已經說了很多次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們之間需要一點距離

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說喜歡 真的很反感




我不是騙子

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不會騙人 我是個很誠實的人

最討厭別人說我根本不會做的事了

已經把這個人從msn清單中封鎖+刪除了

靠 手機也要設來電拒接!




謝謝李圓相信我不會說那種話

我就真的沒說過 我不是騙子!




小妹說 可能是我的狀態讓他以為我在對他說

也許吧 但我說的 是因為春春跟(消音)的影片呀!

我想要的告白 是張先生對我說呀!

誰要那個瘋子對我說啊!





雖然昨天氣到快炸了

但心裡有些小失落

我被一個瘋子欺負時

張先生人呢......







我知道他在頭痛 病人要多休息

但那時那刻我需要有人來幫我hold住

可恨啊!





嘖 這感覺我說不出來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的!






氣死我了

有幻想症的人真的碰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