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又到台大體育館報到AT有氧的課程

這次要上的是塑身瑜珈 :)



話說筋很緊 坐姿體前彎只有30公分的我

要去練瑜珈 想必是件痛苦又艱辛的事

但"塑身"兩個字好迷人 還是硬著頭皮跟它拼好了...

為了表示我的決心 連瑜珈墊都買了我





事實證明

太過勉強是不好的行為 囧"






我的大腿在狂抖

我的手臂在狂抖

我的屁股夾得好痛

我的天 這簡直比拳擊有氧更可怕

雖然拳擊有氧不間斷 一直出拳一直跳

但瑜珈一直在挑戰我的極限啊Q口Q

老師說 站直 手放在腳踝 額頭碰到膝蓋

老師說 坐正 左手握拳右手抓住左手手腕 套住你的左腳掌

老師說 手往後撐住 屁股大腿小腿都要離地 腳要伸直喔

靠夭啊 強烈感覺我的大腿不停的在發抖

筋拉到我都快臉色發白了 哭哭

心裡不斷想著 幹 我下次不要來上了啦

但還是默默的繼續折我的身體 阿嗚

看著旁邊的李圓輕鬆的把自己折成迴紋針 真羨慕啊我= =

再看看前面的人從容自在的身體不發抖 姿勢好標準

只能說 不愛運動的我 終於嘗到苦頭了(淚奔)






最後也是在汗水中結束課程

雖然過程萬般痛苦兼幹聲連連

但不得不說 身體折一折之後舒暢許多

當晚好眠到天亮呢~

(廢話 做report撈資料撈了兩天也都快累死了)

肌肉酸痛是還好 沒比打完拳擊有氧痛

但李圓就挫了 她脖子怪怪的XDDD

下次應該還是會繼續挑戰折身體

但我更期待拳擊有氧^___^





今天辦公室搬家 到好高的14樓

離開了舒服的七樓 哭哭

以後好多屬於我們eCL的梗都不能玩了

乾爹 彭于晏 Besa 還有三合微科短裙妹直擊

彭于Joe也沒坐我旁邊了 他要加入萌系XDDD

不過以後討論日本遊就很方便XD 呀呼!

施瑞克 毛豆要借我玩嘿




姐妹團block 跟 兄弟會block

還有遠在離島的K外block

真希望哪天我們能坐更近一點

因為 我們是一個TEAM(握拳)!




趕快揪下一次的喝酒幹譙大會

我等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