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說無益

直接進圖 請看!













捲捲頭 其實還在啦

不過捲的有些不明顯了

但 剛剛好和頭頂的番米燙接上

所以我很滿意 超滿意啦!!!

番米燙摸起來的感覺好奇妙喔 哈哈哈

今天的燙頭髮也蠻快的 兩個多小時吧

不過番米燙咻的一下刷到頭皮好痛= =

九點多小賴來接我 也順便讓Cynthia剪了他的頭髮



哈哈 捧捧堂小芋 哈哈





這個頭髮我太滿意了

嶄新Look

好整理 烘罩慕絲掰掰啦

衣服也很好搭啦 哇哈哈







今天真的太快樂了

打工很悠哉

跟老闆一起罵某某人

換了好的新髮型 好評+2

最開心的 是

小賴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Cynthia「妳跟妳男朋友感情很好耶

我覺得你們以後會結婚」






怎麼辦

我笑得好開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