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嘴巴很賤

老闆娘的功力也不錯






話說今日下午

有位妝畫得很誇張

其實也不是很誇張

不過就是假睫毛貼得很誇張

然後煙燻畫很大

她來拿她要印的書

然後 我拿給了她

離開前 她還跟我要了一個提袋

影印部哪來的提袋啊

所以我給了她一個紅白塑膠袋XDDD







她離開後

老闆就說 我說的就是她啦

把她記下來 她要印什麼都說沒有

因為她懶得印 又要快 是個奧咖

接著老闆就一直唸

說化妝化那麼濃是怎樣

小孩子看到她一定會被嚇跑啦

老闆娘接著唸

連xx館化妝的都比她好看

眼睛畫得跟熊貓一樣 醜死了

笑翻我了 眼淚都飆出來了

我說「噢 她還有戴太陽眼鏡 沒太陽戴那個是要幹嘛」

老闆「吼 那這樣她還算可取 知道自己的眼睛會嚇到人」

媽啊 我都快笑翻了

其實差點講出了 老闆 你會跟我們一樣下地獄喔







然後我回想起那個女生的臉










靠夭

好像是那個上黑澀會的









噢 我不好意思說出她是誰

林嚕米妳一定知道我在說誰 科科








她本人真的非常可怕

妝濃到一個不行

還戴個太陽眼睛是想怎樣= =

不過感謝她的到來

讓我在影印部笑了好久好久

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呼~









真希望天天都有這樣的客人

這樣我打工時就會很歡樂






然後我一定會下地獄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