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想不透

都讀到大學了

怎麼還有這麼腦殘的作為





其實 我真的不相信

怎麼有人活了十幾快二十個年頭

居然連釘書機怎麼使用都不會

不就是拿在慣用的手上

放在虎口處 靠在食指 用姆指輕輕的往下壓 就釘好了

怎麼怎麼怎麼會有人

把釘書機放在桌子上 大力的一搥!

就算會下地獄我還是要講

媽的 別人家的釘書機死不完是不是啊

每次看到這種人

就算他考試考100分我也不信

他的生活老師一定ㄙˊ常請假




以往裝訂要現場拿 跟他說不行

給我回句啊那個不是嚕過去再嚕回來就好

說這些沒營養又沒知識的話就算了

今天終於讓我見到更丁丁的傢伙

有個不知哪個系的人 要來輸出

他的檔案想必是太高級了 而我們設備太low

他的檔案四夫是叫不出來

看見他打電話找救兵 然後迅速拔掉隨身碟

接著問我

「你們這邊有Mac book嗎?」


大概只隔0.001秒



「沒有!」








幹拎娘

你當我們這裡是燦x還是法雅x?

這裡是影印部 不是專業輸出店喔!





氣死了

最近一堆莫名的人

繼上星期一個龜到無以復加的透明片魔人之後

今天來了個把印的東西分了至少有六疊以上

我幫他都釘了第一疊才來跟我說他要釘兩針

媽的 每疊厚度不同 還要換釘書機釘

這麼龜你不會來親身體驗

下次包準你不敢再這麼要求別人






是啊我是服務業

但是這裡是我亂叫亂笑的地方

誰說服務業就不能私底下譙討厭的人?

棍!!!







因為太生氣了

所以晚上跟小賴跑去吃火鍋

嗯 真好吃 肚子都撐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