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的一開端 我消失了兩天XD





上介青熱炒 搭TAXI到通化夜市 

到大頭口中的隱密眷村看101爆炸

靠 哪來的隱密 滿滿都是人= =

2007的倒數54321 我心裡卻是一句話





「幹 我資網跟資料庫還沒看啦」







滿懷著罪惡感看完爆炸 我們做了2007年第一件有意義的事

就叫做從眷村走回台科 不遠啦 大概走了一個小時

整個很嗨 整條路我們開心的唱歌

外加跟路人大喊新年快樂 但只有兩個爸爸理我們 哈哈



吃蛋糕 國王遊戲 仙女棒 外加躺操場搞笑

等我到家後已經是四點的事了唷

然後 我帶著罪惡感入夢鄉

接著 我就消失了




連四天被資網及資料庫炮轟

其壯烈程度不輸給101爆炸

只是101爆炸是美的 但資網及資料庫是非常醜陋的

狂背資網 Leaky Bucket  ALOHA 我也快爆炸了

但 一切只是為了鋪陳資料庫的核彈試爆





不知這些天咒罵了多少次

邊搖著筆桿邊詛咒網球甜心

甚至去求了資網助教教我們資料庫 哈

好心的助教 還幫我們多拉了兩個研究生學姐

鵲橋上 我們熱烈的討論著資料庫 噢 超感動

10幾個人圍在學姐旁邊 整個很壯觀

晚上留在學校 在交誼廳繼續跟資料庫拼

好像 很久都沒這種跟大家一起唸書的感覺了 我喜歡





就在今天 核彈正式引爆

B+ tree長大了 函數相依掰了

而我們 也從地獄解脫了

今天打工時 助教還問我考得如何

噢 我想 應該有20分吧 哈哈




這幾天 像是跨了很多年

也從大叔那兒得到一些名言

為了推崇大叔名言 我會特地將之獨立成一篇網誌的





這類似流水帳的東西

其實內含許多心酸及感受

我只想說 考完試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