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在兩個吵架的人之間

真的超可怕

你只能選擇當個沒有耳朵的人

然後假裝放空的做自己的事

空蕩蕩的地下室

想必應該連一樓都聽得到轟隆隆的炮火聲

第一次這麼希望趕快來個客人

至少我可以馬上離開那塊戰場

噢 太可怕了= =







第一次直接目擊戰場

感覺又回到前年某次的暑假

不過當初兩個人冷戰了快兩個星期

這次就像核子彈突然爆裂

咻的一聲就落地大爆炸

我整個人慌的跟什麼一樣

只是一直在心裡祈禱

噢 夠了喔 = =

然後聽著炮火咻碰咻碰

最後寂靜收場 

但卻瀰漫了一戰即發的詭譎氣氛







幸好

後來就好很多了

聊了很多天 爆了很多料

彷彿中午那場大戰從沒發生過

我到現在還覺得我是在做夢

但請大家放心

那一定有發生過= =

只是讓我本來昏昏欲睡的頭腦

頓時精神百倍啊!







今天就像三溫暖一樣

由很冷的水 變成熱水

意外發現也許我跟老闆娘的個性相同

哈哈








晚上買飯時

店員阿姨偷送了我一碗湯

小小聲的說 噓 這個湯送妳

噢 害我開心的咧

我要繼續有好心情





我不要再被捲入戰場了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