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的黑澀會播的都是女大十八變

照字面翻譯 就是以前跟現在差很多= =





說實在的 我還蠻不相信黑澀會那些人以前是長那樣

也差太多了吧 騙誰啊

最好每一個都醜小鴨變天鵝啦(翻桌)




可是啊 聽她們以前醜的時候被欺負的事

真的覺得心有戚戚焉




真的 長得醜 胖 黑的人都會被欺負

不管是肢體攻擊 或是言語暴力

只要你有以上其中兩點 就是被欺負的那個

而且國高中時期的死孩子 是很注重團體這檔事

只要是一個人被討厭了 其他人就會集體攻擊這個人




唉 我有深深的體會啊

實不相瞞 在下就是被欺負的那位

因為又胖又醜 現在也還是一樣啦 嘖

然後國中嘛 好像班上都要找一個人來排擠+欺負

國一國二 我都還很安然的渡過

到了國三 真的 這堪稱是我人生黑暗時期

我發誓我沒得罪到別人 班上女生都跟我很要好

但是班上男生排擠我 用言語暴力

有人會說 一定是我個性太差

但是國一國二我都跟同學處很好

到了國三就突然被班上男生排擠

如果個性太差 是不會這樣吧




那一年 真的過得很痛苦

有幾天晚上是偷偷躲在房間哭的

一直覺得為什麼我就要因為醜而被欺負

拿我的外套去抹別人椅子 然後譏笑椅子的主人

本來在幫女生撿投籃練習的球 看到我去練習就跑走

經過我時很誇張的大閃身

拍團體照時我的後面一定沒有男生 因為他們都逃走了

起鬨要老師點名某個男同學上台練習英文會話 因為我坐他前面

然後老師說 兩個兩個練習 剛好我跟他


有一件事 我永遠都忘不了

改考卷時 老師說考卷往前面傳

我傳了 但坐我前面的那個男生不收我的考卷

我知道 因為改了我的考卷 他會被他朋友笑

後來是坐我隔壁的女生好朋友幫我改我的考卷...



國中的畢業典禮後 我大哭了

是因為我終於解脫了 可以脫離那群可怕的人

因為在班上 男生只要接近我 跟我說話

就會被其它男生譏笑

言語暴力 小動作 雖然都不是直接肢體攻擊

但是這種行為 真的讓我留下陰影





因為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很怕男生

只要有一群男生在玩笑 我就會覺得是在笑我

不敢跟男生說話 也不敢直視他們

上大學前 真的很害怕怎麼辦

因為台科男生這麼多 我一定會崩潰




不過幸好情況改善很多

雖然我依舊又胖又醜 完全沒改進

好啦 我有遮住我的高額頭= =

但是那段歲月 真的 很痛苦

我甚至在日記上寫著 謝謝他們讓我學會恨





噢 到現在我依然在繼續詛咒著他們呢




以貌取人很差勁

也不要因為好玩 而欺負或排擠一個人

對對方而言 是一個很大的傷害啊

你的一句話 很有可能就影響他一輩子




呼 

本來想嚴肅的打這篇文的啊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