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真有人發瘋 跑去明美燒錢了


春春買了黑龍堂的粉底液

小黑買了KATE的Z字型粉紅色眼影組



哈哈 還好我沒去@@

正在努力賺錢呢!!!




後來回來後

快速衝向612 哈

試妝大會開始了啦!超好玩!






今天幫小黑跟春春示範怎麼夾翹睫毛

還幫小黑上15倍梳子頭耶!

小黑的睫毛超翹超濃 好棒唷

擦上去之後超像假睫毛的啦 哈哈哈

春春的睫毛超超超超超長!!!

哼哼 我一定要在半夜把它給偷剪掉!







接著還幫阿毛夾睫毛 有沒有這麼好笑

阿毛的睫毛超難夾的啦 哼

害我花了很大的功夫 卻還夾不好@@







最後是李圓了

唉唉 我能說什麼呢

就是你需要Kevin幫妳化妝了(攤手無奈)







試妝超好玩唷

還有試新眼影 哇哇哇

小黑的粉紅款真的好棒唷

很春天耶 大心








不過我畫眼影的技術需要更加強了 囧

我家的mj大金盒也該洗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