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兩個星期 回家過個年假 呼

真慶幸回家過年的我沒有放縱自己大吃大喝

狂灌水的我 噢 有瘦了 真開心吶




這次變成了一個每天在家的米蟲

睡到下午兩點多 再賴一個小時在床上

起床後第一件事 就是溜狗

溜完狗 洗澡 保養 然後發呆

六點多開始吃晚飯 邊看電視 吃到八點多

然後就看電視看到12點

搖個半小時呼啦圈 嗯 該睡了

在床上翻滾到1點多 在窗外的狗兒們此起彼落中的吠叫聲睡去


這就是我每天的生活= =





說來慚愧 我竟對這樣的生活迷戀

沒有煩惱 沒有升學還就業的壓力

沒有該留在台北還台南的壓力

嘖 我扯遠了

我只能說 這樣的生活會使人喪失競爭力





今天搭了高鐵回台北

快到有傻眼 讓我沉迷於高鐵啊

媽媽也喜歡上高鐵了 還問我春假回來時要不要搭高鐵

噢 這讓我好好考慮一下吧

雖然回到永和的家很開心

但只有冷水洗 坐公車到樂華夜市還被司機丟到下一站

很好 台北真是個到處都衰的地方

希望衰到這就好 拜託




現在開始 是大三下

而很快的 所謂的暑假 就是最後一個暑假了

Last 聽起來真令人感傷

就像明年 就會是最後一次能理直氣壯的拿紅包的時候了

不得不羨慕起小孩 什麼都不必煩惱 乖乖的就可以

小孩都愛快快長大 但真的長大了卻又想變回小時候

人生 不就是這樣一直在矛盾嗎

 

糟糕 我又扯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